伍凡:過渡政府為解體中共 軍方支持(圖)

作者:伍凡 發表:2007-12-08 0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未來中國論壇」發言人伍凡

「未來中國論壇」日前發布公告,宣布將成立中國過渡政府。公告發言人伍凡12月5日表示,過渡政府最主要的目的是解體中國共產黨, 並且這一目標已得到來自中國軍方的支持,當時機成熟時,隨時會發動軍事政變,結束中共一黨專制。過渡政府將在2008年前向外界公布包括總統在內的所有成員名單。

「未來中國論壇」發言人伍凡,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17大後共產黨徹底的放棄了政治改革的機會。中國社會危機重重、民怨沸騰。社會和政治條件都已成熟,此時是成立中國過渡政府的最好時機。

12月5日大紀元刊登了「未來中國論壇」 關於成立中國過渡政府的公告。過渡政府籌備委員邀請海內外各界人士參與其中。

過渡政府主要目的解體中共

伍凡強調,過渡政府的目標非常簡單,首先是要結束中國共產黨的一黨專政,然後再來解決中共遺留下來的種種社會問題。

伍凡說, 成立過渡政府不是心血來潮,是經過了1年多的醞釀、辯論,深思熟慮。 未來中國論壇發起人小組, 大家一直在反思、正反兩方面進行辯論,在各種組閣條件都成熟後,決定成立過渡政府。

2008年前公布過渡政府成員名單

有人關心過渡政府的總統和職能成員是否是民選嗎,伍凡說:「我們正在為創建未來的民選總統這樣一個基礎而奮鬥。讓全國的老百姓通過一個法律程序,來民選總統。 」

伍凡表示,過渡政府的總統、副總統 、部長等成員目前只是在一個小范圍內推選出來的,大家都要經過宣誓,不能為了個人的某種權力、政治經濟利益參加,有民主機制性。一份過渡政府公告、政府人員名單將在2008年元月1日向外公布,過渡政府正式成立。

憲法制定

「過渡政府和未來中國政府的憲法現在已有好幾本刊登在未來中國論壇上。」伍凡說:「會有改革社會的一套經濟政治方案出來。憲法最後的確定,是需要有一個平臺的,召開國事會議來制定。

他強調,對於過渡政府的整個運作還處於摸索階段。 現在是非常、過渡時期,首先需要把舊的東西摧毀掉,搭建一個平臺,才會要有未來政府的選舉方法。是聯邦制、共和制、國旗、國號、這些都是需要大家來討論共同商量,才能走向民選政府的。

過渡政府成員組建

伍凡說,過渡政府成員經過嚴格挑選,防止中共特務攪局的人進來。目前的20多位人員能力、學術地位、社會知名度等等都是不錯的包括老民運、6.4學生、海外留學知識份子、學者型的等。 大家在一起沒有為一分錢利益而爭吵的,都是義工,也沒有額外的捐款和收入。

整合社會正義力量的兩股來源

伍凡談到過渡政府吸引、整合社會正義力量一起來做事有利益和理念的來源。一是,人們的利益受到損害,共產黨打壓,他們沒有地方去申述,過渡政府可使大家走到一起;二是,真正關心國家民族前途的一批人,他們認清了中共魔鬼。

當這批人看到我們是可以協商,可以共事,為大多數老百姓利益著想的時候,就會吸引大家過來。

有人關心「未來中國論壇」成立過渡政府的信譽。伍凡表示,未來中國論壇成立有一年半的時間了。中國老百姓,尤其是經過文化大革命 和多次政治鬥爭運動後的人,他們會很敏銳的觀察人,多方瞭解,分析你們是真做事還是假做事,或吹牛,這個信譽度是經過交往建立起來。

他說,雖然我們都是文人,沒當過官,沒有行政經驗。但就在公告發出來還不到半天時間,立即就收到國內的來信,都很支持,現在還在不斷的來信,這說明,民意也好、天意也好,都在推著我們在走這條路,不走我們就沒有盡到這個責任。

軍人要求組建過渡政府

伍凡說,中國17大的結果令人非常失望,中共主動的放棄了能夠進行政治改革的這次機會。還更加迫害維權人士、異議人士、拆遷戶、地下教會成員和法輪功學員,及對退伍軍人全面的鎮壓。

比如北京召開奧運會把北京超過250萬人的房屋拆調,將百姓趕出去,引起眾怒。封鎖網際網路,打壓民間的新聞傳播。

國內不合理的經濟、結構,貪污腐敗使得物價、房地產飛漲,股市危機深重,通貨膨脹加劇,人民生活步履艱難。30多年改革開放的成果,應該是要讓老百姓來享受,被共產黨剝奪。

而共產黨遇到問題是躲避矛盾。典型的長江三峽工程,上屆江澤民政府留下的亂攤子,這屆政府沒人管,不處理,不敢碰。同樣最近瀋陽蟻力神問題,不敢讓老百姓去揭露,百姓去政府上訪就抓人,共產黨造成的,它卻不處理,沒有交代,或者帶著錢往外跑,這不就是無賴、強盜嗎。

第二點,中國軍隊裡有一批人,軍中聲音,一再的要求、催促、鼓勵我們要盡快地成立過渡政府,告訴我們現在是最好最好的時機,天賜良機,不可失。

伍凡說,這總比沒人管,讓這個國家繼續沉淪下去要好。總有一批能人志士願意出來解決問題,就會有希望,這就會有出路。

「此時社會條件和政治條件都成熟了,並不僅僅是我們想要做,而是客觀條件,造成了我們非去做不可的環境。」

過渡政府領導、授權軍隊政變

伍凡說,過渡政府成員推選出來後,將運作指導,接收共產黨所留下的政局,對整個運動中一系列,大大小小的事情做出決策和軍隊配合。

他說,總統會下命令,授權給軍隊,當時機成熟時,下達軍事政變,這就是命令。只是這個過渡政府是從國外回到國內去,還是由國內的人接第二棒,現在還不確定。

和軍方合作建立過渡政府

來之中國軍方的一批人也一直在觀察未來中國論壇、挑選可以合作的對象。伍凡說:「後來軍人就開始支持我們。我們要和軍人合作,成立過渡政府,這個政府是要執政的。」

過渡政府這個平臺成立後。到時報禁、黨禁都解開,這樣所有的民主力量就都可以在這個平台上發揮作用。

中共將領放風軍事政變

伍凡回憶,2005年時他在哥倫比亞大學演講時,根據一些現役和退役軍人的跡象,就得出一個結論,中國可能會出現軍事政變。

一年以後的2006年5月份,軍中聲音就出來了,他們要用軍事政變結束中共。到了2007年就發展成中共高級軍官講話了,這是楊白冰、劉華清、王瑞林等,他們都是江澤民當朝時的上將,以及鄧小平手下主要的軍頭。

在十七大召開前,17位軍隊高級將領和中共高級幹部寫了公開信給胡錦濤,讓胡注意,要防備軍隊內部,有人要發動軍事政變。伍凡說,「這充分印證了我當時的想法。 」

他透露,軍中聲音在海外網站上刊登後,引起了很大的轟動。之後,中共對全軍高級將領,軍官級以上的電腦進行搜查,找他們外聯的證據。這也證明此事不虛。

退伍軍人和現役軍人聯手

伍凡進一步說,再來看看廣大退伍軍人和轉業軍官,從來沒見過的有這麼多人向當局抗議示威的。說明軍隊的不穩定,確實有一股反對共產黨的力量。

他說,軍人也要生活,不可能上街去討飯,要求現在和將來的利益,這是合理的要求。「兩廣的維權抗暴團給我的第一封信裡就有退伍軍人,退伍軍人絕對是和現役軍人是有往來的。」

歷史回到孫中山推翻滿清王朝

伍凡強調,軍中聲音是最主要的一股力量來推翻中共,並且共產黨是非常害怕的。回顧100年前,孫中山先生在海外,武昌的一批軍人發動軍事政變,打了第一槍,滿清政府一夜之間就垮了。就成立了中華民國。

他說:「歷史好像又回到那個階段,我很有感受。現在是這些軍人主動上門來找我們,他們要推翻共產黨。」

成立中國論壇基金會

伍凡表示,現已成立未來中國論壇基金會,希望得到一些籌款,能夠有固定的辦公室,聘請一些人員進行一些事務性的工作。有決策性的人就會專心來考慮一些大的策略和方針。

他說,一旦過渡政府正式成立,人員名單公布後,軍中聲音會在全世界範圍內,尤其是在國內號召大家捐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