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中共利用國人愛心 誣蔑法輪功 轉移自身危機

作者:盛雪 發表:2008-05-30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領館的幕後組織下,近日,海外特務組織、暴徒大規模騷擾和圍攻紐約退黨服務中心,毆打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就在中共從國內到海外配合式構陷法輪功,製造謊言煽動大陸民眾和海外華人對法輪功的仇恨時,事件幕後黑手、中共紐約總領事彭克玉的錄音曝光。為此大紀元採訪了中國問題專家、著名時事評論員盛雪

盛雪表示對彭克玉錄音內容的曝光,並不感到吃驚。滲透和控制華人社區是中共在海外的一貫政策,關鍵時候就是利用一些社團的人來為中共充當特務和打手的。

她表示,法輪功學員是真正能夠挑戰共產極權的群體,中共最為害怕。中共為了轉嫁自身的執政危機,污蔑法輪功學員干擾賑災,欺騙中國人,利用人性最基本的愛心與同情,煽動仇恨,將百姓在震災中對中共本身的不滿和憤怒轉向法輪功學員,其用心險惡至極,也突顯了中共的窮途末路的最後瘋狂。

宣傳退黨保平安 善良與悲憐

盛雪一直在關注紐約法拉盛事件的發展。她表示,法輪功學員長期堅持在紐約做退黨的宣傳,完全是一種悲天憫人的出發點,他們知道中共對中國人的控制是邪惡不好的,傷害國人,讓中華民族走向災難,所以他們在社區裡公開的宣傳退黨保平安。

盛雪表示:"這是一種慈悲和善良、一種悲憐。而這個時候,中共利用地震國難煽動一些華人的民族主義情緒反對退黨集會,抹黑法輪功, 誣陷他們干擾地震救災。遠隔千里之外的法輪功學員怎麼可能干擾救災。不少法輪功學員都捐款給災區。"

"退一萬步說,這麼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做什麼事,共產黨聽過嗎?中共在意過法輪功學員發出的任何呼籲嗎?從來沒有過。"盛雪質問:"怎麼就說法輪功學員干擾了救災,完全不成邏輯,可是中央電視臺、《人民日報》就這樣報導了。"

"那些中共的特務、中共花錢雇來的幫凶,為自身目的、利益考慮的人,被欺騙不明真相的人就去圍攻法輪功學員,圍攻這樣一個在中國社會遭受了長達9年迫害的善良群體,真是恥辱至極。"

中共時刻尋機抹黑法輪功學員

大陸民眾在四川大地震的悲哀之中,而中共卻選擇這個時候,故意構陷、製造法輪功學員"不賑災"的場面,煽動大陸人對他們的仇恨。盛雪表示:"共產黨實際上是時時刻刻都在尋找這樣的機會進行對法輪功學員的抹黑和誣陷。包括政治反對派、異議人士,維權人士,一切對中共提出反對意見的人。"

"那麼這次對法輪功學員出手那麼狠,是因為中共已經認識到,在一段時間以來,真正能夠挑戰共產極權的,中共最大的威脅就是法輪功這個群體,所以它們時刻尋找機會要打擊和瓦解法輪功。"

利用人性的同情轉移自身危機

盛雪表示,四川地震由於中共事先不預報,民眾沒有任何防範措施,死了那麼多的人,看過那些畫面的人,沒有不感到痛心和悲哀的,特別是小孩子的照片,對人都是一種強烈刺激。

她說:"幾萬名孩子死了,尤其中國都是一胎化,可以說那些父母斷絕了他們生命中最後的希望,這個時候,難道他們不會向這個專制的政權去質問嗎?去向中共去討回這個血債嗎?"

實際上在這樣一個災難平息下去後,人們馬上就會問,為什麼中共不預報地震?為什麼孩子們會死在豆腐渣工程的教學樓下?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得不到救助?為什麼在72小時黃金時間裏不讓海外的救援隊進入災區救援?

盛雪表示:"許許多多的問題會被人們逐漸提出來。那麼這時候共產黨就要轉移它的危機,移開人們的視線。"

"共產黨恰恰是利用了中國老百姓,利用了人性的善良、愛心和同情來挑起對法輪功學員的仇恨。將民眾積聚起來的哀怨和憤怒引向法輪功學員身上,引向政治反對派,引向民運人士。"盛雪說:"中共在這一點上的做法,用心是非常惡毒至極,泯滅人性的。"

"法拉盛這種街頭暴力,下三濫的手法也充分體現了中共窮途末路後的最後瘋狂。"

華人受中共操控和影響的原因

為什麼生活在民主社會裏的人,有人權、自由和憲政保障的海外華人會去接受中共對他們的影響和操控。盛雪談到,這是一個值的人們關注和深思的問題。

她分析,原因一,一黨獨裁專政,中共控制了社會生活的所有空間,沒有新聞、言論自由,人們從小到大,所接受的信息都是共產黨的信息,中國的愛國者教育是從幼兒園開始。

表面看,這些對人生沒有多大的影響,但幾十年給人灌輸一體化的觀點和思維方式就會潛移默化的障礙,影響人們去接受新的信息和選擇的權利。在這種意識形態中,人們不知不覺的就被洗了腦,包括在海外生活很長時間的華人也難擺脫這種無形的黨文化束縛。

盛雪說:"我們必須承認在這個世界上,在人類的歷史上,做政治宣傳、輿論操控、民意引導、對人精神上的控制,沒有任何的力量比今天的中共做的更到家的了。"

原因二、在過去20年裡,中國經濟改革的一些既得利益者對自己現狀的一種滿意。特別是當他們去比較社會中大部分弱勢群體生存狀態時,甚至會更加覺的自己的"幸運"。

盛雪說:"現有的專制、不民主和自由的制度給了他們"幸運"的機會。這些人從小就沒有接受過普世的人道、悲憫的觀念。很難讓這些利益階層放下他們的利益為中國80%到90%的弱勢百姓去著想。"

原因三、在紐約有很大的華人群體,不少都是生活在唐人街,他們聚集在一個範疇和圈子裡,成為一個內循環的群體,與美國的主流社會沒有什麼關係。

盛雪說:"這個圈子裡的很多人,他們甚至不用說英文,也不看或聽主流的報紙、電視、廣播,他們看的是中央電視臺,或是中共在海外延伸出來的媒體,常年所接受的信息和他們在大陸接受的沒有兩樣。"

擺脫惡性循環 讓中共下臺

"這是一個惡性循環的問題,信息單一,人們很難得到其他的信息、獨立的想法、見解、獨立的人格。"盛雪說:"如果你不是一個獨立的人,你所說和所做,還是一種力量的代言人,甚至是常常為這樣一個奴役自己的力量去辯護的。"

盛雪強調,要想擺脫這種惡性循環,每個人的努力都是有益的,有人要去打破新聞封鎖,有人不斷在國內發起公民運動,有人堅持維權抗爭,有人為個人不公待遇不斷訴求等等,只有當所有的努力都發生作用時,才能讓中共徹底下臺,中國社會才會真正好轉。

海外華人所面臨的嚴峻問題

在紐約總領事彭克玉在他的電話錄音裡,非常坦率的講了他如何暗中調動、鼓動、拉攏親共團體去攻擊退黨服務中心的。盛雪說:"控制華人社區是中共在海外的一貫政策,它一直都沒有放棄過這種滲透和影響。"

她表示,在海外可以看到一個很特殊的現象,中國的僑民和中國在海外的華人形成了很多社團、聯誼會、學生會、專業人士協會等,在華人聚集多的城市,甚至有上百這樣的社團。這些社團的頭目大多數都是直接受到當地中共使領館操控。這些在其他族裔裡是很少見的。

長期對這些組織的操控,實際上就是對這些組織的人員有了動員的能力和作用,關鍵時候,中共就利用這些社團的人來充當特務和打手。

盛雪表示:"這樣的情況實際上是海外華人所要面臨的一個嚴峻問題。當主流社會開始普遍關注這些情況時,西方社會的民主體制、法律、價值觀是不能容忍這些行為的。這些中共的特務的所行,實際上是傷害和影響了其他海外華人的利益,給他們的移民生活、工作、學習等等生存環境製造了麻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EPT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