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蒼天無淚 人間有情

強烈聲援在四川地震中喪子家長的申訴

作者:盛雪 發表:2008-06-01 0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震驚世界的四川大地震,罹難學生上萬人!在倒塌六千八百多間教室的瓦礫旁邊,巍然屹立著政府的辦公大樓,這是一個真正的國恥!

四川省教育廳匆忙拋出的所謂對倒塌校舍的初步調查和評估,竭盡推諉,滿口謊話,絕口不提"豆腐渣"導致校舍的倒塌,冷血之至,無恥之尤!四川軍閥劉文輝說,縣政府辦公房比學校好的縣長,就地正法!如今官員,連軍閥都不如!

上萬名罹難學生的家長,是這次地震災難中最弱勢的群體。人同此心,情同此理,我們對他們給予無限的同情和慰問。目前,喪子的家長們正在為自己的公道所努力,全社會都應該支持和幫助他們。在這次地震中全國人民迸發了驚天地泣鬼神的人道精神,我們更有理由去幫助這些家長們,他們是最需要社會同情和關懷的人群。我們的媒體也更應該給予他們更多的同情,更應該為他們呼籲,形成社會輿論,使正義得到彰顯,使人道得到張揚!

我們呼籲:

1,四川省教育廳長對大面積的校舍倒塌具有不可推卸的領導責任,應該就地免職;

2,立即組成具有權威和公信力的調查小組,徹查豆腐渣校舍。調查小組必須有包括學生家長代表、知名律師以及司法部門所組成。(目前的調查小組由四川省教育廳為主,不具備權威性和公信力)調查小組必須及時向社會公布調查進展和結果;

3,在校舍倒塌現場立即派駐警力加以保護。對可能潛逃的犯罪嫌疑人,司法機關必須實施監護手段;

4,建議組成中外律師團,給學生家長必要的法律援助,並借鑒國際司法經驗;

5, 目前,民間捐款已經超過數百億元,建議撥出一部分款項給學生家長作為訴訟的費用,使善款用到最應該使用的地方;

6,建議將六一兒童節改為對四川地震災難中罹難的數萬兒童的哀悼日,讓這個民族永遠記住這一恥辱,並警示後人。

我們呼籲民間社會都來同情和關懷四川地震喪子的學生家長,向他們伸出援助之手。學生家長的正義申訴,也是對腐敗的宣戰,是蕩滌官場腐朽、再造民族正氣的正義之戰。這次地震所造成的損失,沒有比罹難上萬學生更令人悲憤和沉痛了,蒼天無淚,天理難容!我們也希望政府能為他們主持公道,給全國人民一個交代,只有這樣,國家尚有希望,民族尚能復興!

我們也請求學生家長振奮精神,堅定信念,為死去的孩子討回一個公道。也請學生家長主動跟國際社會取得聯繫,獲得國際社會的同情和支持。

最後,我們建議海內外具有正義感和專業能力的人士,組成後援團,對這些喪子學生家長們給予援助。

2008年5月31日

敬請聯署: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劉軒、盛雪、王丹、蘇明、韓文光、一然、嚴明、劉雲霞、鍾言、劉布平、逸君、黃河清、李桂琴、廖金、馮保羅、天威、梁玲、莫默、.......

敬請您登陸簽名網簽名支持。謝謝。

http://www.qian-ming.net/gb/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