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黃藍」之裸體的共產黨人(組圖)

作者:大獵甫 發表:2017-11-25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黃藍」之裸體的共產黨人
攜程虐童事件還未平息,北京紅黃藍幼稚園性侵幼童事件令人髮指程度再度升級。(網絡圖片)

紅黃藍幼兒遭性侵片段

攜程虐童事件還未平息,北京紅黃藍幼稚園性侵幼童事件令人髮指程度再度升級。這兩天,新天地分園孩子家長到朝陽區管莊派出所報案,稱幼稚園園長和老師涉嫌猥褻。爆料中稱,幼稚園4名女孩下體紅腫,1名女孩被猥褻昏迷。園內老師平時存在給孩子們餵白色藥片、喝褐色糖漿、打針注射棕色液體等行為。

有一位受害幼童家長向媒體表示,老師抱著多位幼童到一個小黑屋裏,以檢查身體的名義,圍觀別人被猥褻。檢查孩子身體的有「爺爺醫生」和「叔叔醫生」,「叔叔醫生」在檢查身體時,「小朋友光溜溜,叔叔也光溜溜」。孩子還模仿叔叔醫生的檢查過程,有「活塞運動」。「檢查身體」後,園長再把孩子們的衣服穿上。

據這位家長介紹,這位孩子被光溜溜「罰站」時,「叔叔」用手劃孩子的脖子說,「你要是不聽話,就扔垃圾桶裏,氣管就沒了」。

紅黃藍——紅色軍方、黃色淫爪、藍色網控

據悉,該幼稚園的老師都是女老師,園長也是女性。因此「叔叔醫生」是什麼人,如何進入幼兒園?事情看起來似乎並不簡單。

有家長口吻的人在微信群裏發布消息指,該涉事幼稚園園長老公是老虎團的,勾結部隊群體猥褻,時間長達1年多。先讓孩子觀看別的小朋友被打針,注入致幻劑,然後脫光檢查身體,觀看猥褻全程。家長悲憤的說,若不是親耳聽孩子們講述,真讓人吃驚!

有爆料指,該園長部隊老公帶一群部隊嫖客到幼稚園裏選小男孩、小女孩猥褻,被猥褻前,有小女孩還有老師為其化妝。有個男孩肛門出血了,還有個女孩回家暈倒了,才被家長發現。

中共軍中淫亂早已不是秘密,從井岡山開始,到中共建政,一直至今,受害者的年齡越來越小,衝破封鎖透出的消息一次又一次震撼了人們的視聽。不過,他們敢於這樣做,當然是因為有恃無恐。

當人們把孩子送進以紅黃藍三原色命名的幼兒園時,誰能想到,在另一些人眼中,這卻是一個侵害之地。結合這次事件來看,紅色軍方、黃色淫爪、藍色網控的確密切配合,才真正詮釋了它的含義。

是奇聞嗎?是偶然事件嗎?

幾年前,雲南一名年僅4歲的幼女小玉遭當地編辦主任郭玉弛強行擄至家中性侵。今年年初,河南開封至少30名初中女生被迫賣淫,其中還有多名未滿14歲的幼童,案件涉及當地人大代表及知名企業家。剛剛落馬的魯煒被爆出多次參加人奶宴……

可是,一起一起的事件過後,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沒有結果。二奶、情人、大學生、明星、文工團、外籍模特都玩兒膩了後,魔爪伸向哪裡?中學、小學、現在是幼兒園。意外嗎?驚人嗎?

《瘋狂歲月——文革酷刑實錄》記錄了很多類似的魔鬼獸行,看了之後你會發現,這樣的獸行由來已久。你可以不看歷史,忽略別人的遭遇,可是歷史在重演,沒人相信下一個受害者會是自己。

裸體的共產黨

「紅黃藍」之裸體的共產黨人
當裸體的共產黨人站在孩子面前,注入致幻劑,它們的目的能是什麼呢?(網絡圖片)

關於這起事件,家長和大眾最大的疑惑是,他們為什麼這麼做,他們的目的是什麼?讓我們從側面,《裸體的共產黨人》中來看一下。這本書中曝光了共產黨針對美國制定的45項顛覆行動目標。其中,

第17個目標:控制學校。利用它們作為社會主義思想和當前共產主義宣傳的傳送帶。軟化教學教程。控制教師協會。

第18個目標:控制所有的學生報紙。

第20個目標:滲透媒體。控制書評、社論寫作、決策職位。

第21個目標:掌控廣播、電視、電影機構的重要位置。

第25個目標:在書籍、雜誌、電視和電影中推廣色情,打破道德文化準則。

第26個目標:把同性戀、墮落、濫交呈現為「正常,自然,健康」。

這些目標中,我們看到這樣的關鍵詞:學校、學生、媒體、黃色。那麼在共產黨已經當政的大陸,這些就不是目標,而是事實了。

當裸體的共產黨人站在孩子面前,注入致幻劑,它們的目的能是什麼呢?摧毀下一代,摧毀人類道德精神,讓人墜入無底地獄。除此之外,看不到比這更可怕的事情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