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習近平拋棄中共才能和美國真正搞好關係(圖)

發表:2017-12-08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11月9日在北京大會堂東門舉行儀式,歡迎川普訪華。
習近平11月9日在北京大會堂東門舉行儀式,歡迎川普訪華。(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8日訊】太子黨羅宇日前發表致習近平的第25份公開信,他說,在這個地球上,必然是民主戰勝專制、消滅專制。羅宇呼籲習近平拋棄中共獨裁專制,只有這樣才能跟美國真正搞好關係。

12月6日,羅宇發表《與習近平老弟商榷》系列文章之25,圍繞最近川習會和中美關係發表觀點。

對於有人指習在故宮接待川普(特朗普),是想當皇帝的說法。羅宇認為,不相信現在「還有人想當皇帝」。他表示,習近平「只不過是想向客人展示中華文化」。

羅宇強調,「中美之間的根本矛盾,是專制與民主的矛盾,是意識形態、社會制度、根本理念上的矛盾,是你消滅我還是我消滅你的矛盾。」

談到蘇聯和東歐專制體制已相繼垮臺的世界大局,羅宇樂觀表示,「民主必將戰勝專制。」

美國川普政府近日向世貿組織(WTO)提交文件,正式拒絕給予中國「市場經濟」地位。

羅宇表示,美國當年同意中國加入世貿組織,幻想用經濟自由化衝垮中共的政治專制。十幾年過去了,中共佔盡了WTO的便宜,積壘了三萬多億美元的外匯儲備,卻不履行WTO的義務。因此川普政府認為「必須恢復美中貿易平衡。」

美國曾以為鄧小平的改革會把中國引入世界民主潮流,與中國開展軍事技術合作,把中國視為盟國。

但羅宇認為,民主世界會越來越警惕中共的做為,六四開槍,一切都泡湯。「整個民主世界制裁中國(中共)至今。再無軍事技術合作。」「中共想收買民主世界的企圖,必然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羅宇說。

羅宇表示,「中共專治制度是當今世界最落後、最反動、最無人道的制度。地球必然是民主戰勝專制、消滅專制。美國是消滅專制制度的旗手。」

他再次向習近平喊話:「真想和美國搞好關係,必須政治改革」;「你有機會把中國引入世界民主大潮」;「蘇聯與東歐專制政體垮臺已經十幾年了,中共的專制政體還能維持幾天?」

羅宇2015年至今已25次向習近平發文,一直在呼籲習走民主道路,拋棄中共專制,並要求平反「六四」和法輪功。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