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吃狗肉兩天後突失明 最後嚇得連狗聲都害怕(組圖)

作者:米雅 發表:2017-12-17 1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吃狗肉兩天後突失明最後嚇得連狗聲都害怕
河北一男子虐狗引發大批網民撻伐。(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近日據陸媒報導,中國大陸河北發生一起殘忍虐案,一名男子重金買下一隻狗參加賽狗賭博,沒想到狗卻跑輸了比賽,男子氣憤之下竟將狗活活摔死。從目擊者拍下的影片可見,過程中無辜的狗曾試圖掙脫,但男子仍無情地繼續狠摔牠,最後可憐的狗倒臥在血泊中,當場活活被摔死,殘暴的男子最後還怒喊「輸了就是要吃牠的肉」,毫無人性的行徑引發大批網民撻伐,英國媒體也轉發此新聞。
 
這位河北男子,可能不知道在中國曾有一則離奇的新聞,一位李姓男子吃完狗肉兩天後突然雙眼失明,令家人不解的是,李先生一向身體健康,面對失明這個毛病,花了許多醫藥費仍無法找到病因,因此他自己認為雙眼失明與吃狗肉有很大關係,最後聽見狗叫聲都害怕。
 
根據2009年陸媒報導,重慶璧山縣一位年近六旬的李先生在兒子攙扶下至報社求助,他表示「前幾天我的眼睛還是好好的,自從吃了狗的內臟以後,雙眼就莫名失明了,現在聽見狗叫聲都害怕」。

男子吃狗肉兩天後突失明最後嚇得連狗聲都害怕
一男子到報社求助,表示自己吃了狗肉兩天後莫名雙眼失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原來李先生在年初時,由於親戚到家裡拜訪想吃狗肉,當天他只好把自家的兩條土狗給宰殺了。他說,其中一條是他親家17年前送的,養了17年,另一條黃狗則是前年從鄰居家領來養的。
 
李先生回憶當時,中午宰殺狗後將狗肉紅燒,一家人吃得很香。老狗內臟燉了海帶,當晚他吃了很多內臟,妻子、兒子等人都吃了。第二天早上他又繼續吃,上午他忽然感覺頭有點疼痛,眼睛也開始脹痛。下午發覺眼睛好像被東西粘住了,睜不開,看東西時模糊不清。情急之下,家人陪同他到璧山縣中醫院檢查,醫院初步診斷為:「腦萎縮」。回家後雙眼視力急劇下降,左眼最嚴重,兩天後失明。

2月份在家人陪同下他又到西南醫院眼科,醫院診斷為:「雙眼視力下降,左眼失明原因待查,缺血性視神經病變」。最後他的雙眼基本已失明,走路全靠人攙扶帶路。

男子吃狗肉兩天後突失明最後嚇得連狗聲都害怕
男子認為自己突然雙眼失明與吃狗肉有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李妻說老李以前身體很健康,之前雙眼視力均有1.0,家族也不存在遺傳病。李先生的二兒子說,當晚一家6人都吃了狗肉,其他人的眼睛都沒有任何問題。李先生花去3000多元的人民幣醫療費,最後仍沒找到病因,自己認為雙眼失明與吃狗肉有很大關係,現在那怕是聽見狗叫聲都覺得害怕。

李先生的失明是否與吃狗肉有關我們不得而知,但擁有善念不要虐待動物是必要的。現在不少人都喜歡小動物,不僅對自己的寵物愛護有加,即使看見他人虐待動物也會心生憐憫,仗義執言。11月外媒曾報導,在俄羅斯雅庫次克(Yakutsk)一名男子曾在冰天雪地的戶外對自己的小狗狠下毒手,在牠身上淋水,任由不足一歲的小狗在零下32度低溫下瑟縮,小狗全身結冰死亡。網民為此發起聯署活動,反對小狗主人的虐狗暴行,不到一個月便獲得逾一萬人的聯署。另外,在許多國家如涉及虐待動物將會觸犯法律,如今年美國賓州6月通過一項保護動物在寒冷天氣免於受虐的新法令,若有虐狗情況,將其凍在戶外,飼主最高恐面臨1.5萬美元罰款和其七年刑期。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