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警方無意間透露 逮捕朝鮮特務早有計畫(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2-20 1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籍朝鮮特務被逮 恐臨10年有期徒刑(16:9)
澳大利亞聯邦警方證實,在上週三在Periscope應用測試過程中無意中透露了早在抓捕朝鮮特工之前的四天內就為此做好了準備。(圖片來源:澳洲聯邦警察官網)

【看中國2017年12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澳大利亞警方在實況直播中無意中透露,其實早在抓捕朝鮮特工之前的四天內,他們就已經為此在做準備。

澳大利亞聯邦警方證實,在上週三在Periscope應用上偶然透露了關於逮捕朝鮮特工的討論片段後,他們已經啟動了一項調查。

這令人尷尬的慌亂事件發生在計畫逮捕一名涉嫌代為朝鮮購置武器的韓國男子陳漢才之時。現年59歲的陳漢才星期天已經在悉尼被捕。

西澳大利亞報記者錄到了警方討論事件的片段,但之後這則報導就被刪除了。錄音涉及有計畫的逮捕後,媒體對事件曝光等各方面處理的討論。

一名男性軍官表示:「我們並沒有攜帶所有武器,只有六個人衝進去,外面停了一輛取證車。」

錄音中還發現有另一位官員則提到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Malcolm Turnbull)與反對黨領袖肖文(Bill Shorten)對澳大利亞方抓捕該朝鮮特工的有關評論。

這名官員說:「我們只需要認識到,就像我們會在禮拜天的某個時間點討論本納隆(Bennelong)星期天舉行的補選一樣,對待這件事,也是一樣的做法。」

澳大利亞聯邦警方在推特上偶然發布了錄音鏈接,但很快又刪掉了。但是後來警方發現西澳大利亞報方面還有這段錄音。

ABC News報導,澳大利亞警方發言人表示:「這件事發生在測試一臺社交媒體的廣播設備之時。」

警方發言人也強調:「我們已經採取相關措施,確保此類事件不會再發生。此事已提交有關安全機構進行審查。因此,目前還沒有對事件的進一步評論。」

在長達一分鐘的錄音中,陳漢才的身份並未透露。警方懷疑他替朝鮮在黑市上出售導彈部件和煤炭。

在澳大利亞生活了30多年的陳漢才被警方形容為「朝鮮最忠實的代理人」,他是首位被依據澳大利亞「大規模毀滅性武器法」起訴的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