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後嚴寒籠罩美東 紐約州積雪恐達6英尺(組圖/視頻)

作者:伊真 發表:2017-12-27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聖誕節後嚴寒籠罩美東 紐約積雪恐達6英尺
12月25日,紐約市一社區房前的聖誕裝飾上有一層落雪。(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編譯/綜合報導)冬季風暴「伊森」(Ethan)上週末橫掃美國中西部,週一繼續向東北部推進,給當地帶來罕見大雪。氣象預測,在2017年的最後一週,東北部地區將更嚴寒,部分地區的降雪最高可達6英尺(6 feet)。

據ABC新聞報導,隨著從落基山脈到東北部遭受寒流侵襲,紐約州西部和賓夕法尼亞州將迎來最高6英尺的降雪

聖誕節當天,賓夕法尼亞州伊利市降雪達到34英吋,創了歷史記錄,截至週二(26日)下午,在不到兩天時間內,累計降雪達到了54.5英吋。

聖誕節後嚴寒籠罩美東 紐約積雪恐達6英尺
聖誕節當天,伊利市降雪達34英吋。(推特截圖)

大規模的降雪給當地的交通帶來破壞,賓夕法尼亞州交通部門正限制伊利縣州際公路上的商用車輛通行。在附近俄亥俄州的萊克縣(Lake County),90號州際公路的部分路段行車限速降到30英里/小時。

降雪仍未停止,從俄亥俄州克利夫蘭(Cleveland)東部到伊利、紐約州沃特敦(Watertown)出現湖泊效應影響的降雪警示仍將在週三繼續。

此外,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迎來了自1996年以來最冷的聖誕節,明尼蘇達州德盧斯迎來自1933年以來最冷的聖誕節。

中西部地區氣溫繼續下降,明尼阿波利斯和聖保羅(St.Paul)週二早上的溫度降到零下8度,威斯康星州萊迪史密斯(Ladysmith)的氣溫則下降到了零下16度,明尼蘇達州的德盧斯(Duluth)溫度降至零下21度。

密蘇里州已發生至少6起與天氣有關的死亡事故。密蘇里州立公路巡警表示,週二早上在密蘇里州,一輛汽車從公路上滑下,當司機走進一輛拖車時,另一輛汽車失控,撞死了這名司機。《美聯社》報導稱,另有3人在上週六的車禍中喪生,2人死於週日的事故中。密蘇里州週末有125人在交通事故中受傷。

聖誕節當天,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一架來自薩凡納的捷藍航空的飛機在降落時出現打滑,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週三上午,全美從科羅拉多州到緬因州的20個州將經歷一場寒流襲擊,北部平原、中西部的上游地區和新英格蘭北部的風寒指數將為零下30度。

本週四,寒流將向東北部移動,華盛頓和紐約市都會感到溫度下降,波士頓的感受溫度約為零下16度,新英格蘭北部會降到零下20度到零下30度。

氣象部門表示,未來幾天氣溫可能還會大幅下降,提醒民眾出行注意保暖和安全。

紐約本週大幅降溫

聖誕過後,在接下來一週,紐約的天氣將變得更冷。

紐約市區氣溫從週二開始急劇下降,夜晚最低氣溫會降到華氏14度,跨年夜時報廣場的溫度大約只有12華氏度。

天氣預測,本週五(12月29日)晚間開始,紐約市會下起大雪,預計會持續到週六晚間。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提醒民眾,雪天路面濕滑,開車出行要格外小心。他給出行車安全建議,包括確保電瓶、雨刷、防凍液、機油等冬季車輛必備品正常工作;油箱加滿,以防汽油結冰;開車需要時刻保持警惕,注意控制車速、車輛距離;開車前記得清理車身積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