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轉世後你是否還會記得過去?(組圖)

作者:米雅 發表:2017-12-30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輪迴轉世」在古今中外都流傳著許多相關的案例,陳述著輪迴的事跡,早期基督教中也存在著輪迴之說,如基督教的第二世紀教父俄利根(Origen),便相信靈魂會因著前生所作的善惡而得著今生不同的果。前世今生的迷霧,已漸漸被許多科學家及實際案例所撥開,也有人藉由探索前世而治癒自己的疾病或情緒問題。許多人相信輪迴的存在,連掀起一陣熱潮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也加入輪迴轉世的元素,演奏著男主角在轉世後再次與美人魚相知相遇的愛情篇章。


許多人藉由催眠探索到自己前世的經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前世影響今生

近年來在西方便出現不少關於輪迴的案例,一位出身耶魯大學的醫學博士布萊恩.魏斯(Brian L.Weiss)還專書著作《前世今生:生命輪迴的前世療法》(Many Lives,Many Masters),書中收錄了各式各樣的案例,提供了前世回溯如何療癒疾病、恐懼症、情緒痛苦等病症的證據。

這位受過嚴格科學訓練的精神科醫師,開始關注前世今生的議題是源於使用催眠法治療一位患者。1980年,二十七歲的凱瑟琳,因飽受焦慮和恐懼的痛苦來找他求治。魏斯醫師他花了十八個月做傳統心理治療,但凱瑟琳的症狀毫無起色,改採催眠法治療,試圖追蹤她童年的傷害,卻因催眠治療回到許多的前世而治癒他的痛苦。

凱瑟琳在催眠中的說話,沒有一絲遲疑,對於名字、時間、衣服及樹木等描述,都非常生動。顯然她凱瑟琳並非在幻想或者杜撰故事,她的想法及表情和她清醒時全然不同,難以否認其真實性。在一連串的催眠治療狀態下,凱瑟琳記得了引發她症狀的前世回憶,也傳達出一些「靈魂實體」的訊息。

魏斯博士對此案例的治療過程感到無比震撼,他說:「自從接完這個病人,我的生命全然改觀。」,最後他鼓起勇氣,將這段心理治療的經過編輯成書,想不到大受歡迎,也挑起了人們對生死、輪迴的好奇與迷惑。

不是冤家不碰頭

中國人講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是緣分,有結過善緣的,也有惡緣結怨的。有人藉由催眠得知前世種種,而有些擁有宿命通功能的修行者,則是擁有可以知道過去生命做過什麼的能力。

曾有位婦人向一位修行者訴苦,抱怨婆婆總是對她非常苛刻,而丈夫對她更是相敬如「冰」,從不正眼看她,認為她很醜陋,在婚後過得很苦,當初卻是婆婆執意要丈夫娶她,認為她能夠幫助丈夫成就一番事業。

修行者擁有「宿命通」的功能,看見該婦人在某世異常狠毒,當著丈夫的面前,殘殺了婆婆。原來此生受者乃前世所造成,不是冤家不碰頭,有些生活中的苦與樂,源於過去世所種下的因。


一位醫師非常的喜歡馬,催眠後發現她的前生是一匹頗有名氣的賽馬。(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上輩子不一定是人

美國神經學家馬里奧.佈雷加德(Mario Beauregard)博士是研究人類輪迴學多年的專家,他的研究已經肯定輪迴是存在的。

馬里奧博士利用前生回溯催眠法,發掘出別人前生的事跡,在他研究的上千多個案例中,被研究者在接受催眠後,都能說出前世的種種,甚至有些人的前生竟然是動物。

有一個十分愛馬的女醫師患者曾求助於馬里奧博士,她收入頗豐,卻往往入不敷出,因為她實在太愛馬了,她無法控制自己花費於馬匹上,她曾經求助數位心理醫生,仍無法解決她的問題,最後經馬里奧博士用前生憶述催眠法診治後,才發現原來她前生是一匹頗有名氣的賽馬,它叫「珍納第」,二十年代在美國南方各個州出賽。

前世的傷在此生也有疤

美國《環球》雜誌記者謝爾比,曾在靈學家那接受催眠,意外發現好幾世的輪迴記憶。每一次被催眠之前,謝爾比都得聽一番轉世投胎的道理,再去探索她過去的生命經歷。她在催眠中發現,她曾是十六世紀一位遭綁架的義大利酒廠主人,也曾被當國王的妻妾,甚至某世的傷口在此生同處也有一個疤痕。

謝爾比一次催眠中發現,1930年,她十三歲時,一天在河邊洗衣服,突然一條蟒蛇盤捲住了她的雙腿,嚇得一下子失去了知覺。她那一世的姐姐用一塊石頭打死了蟒蛇,但同時也砸到了她的胸部,留下了一塊傷疤。不可思議的是,當謝爾比出生時,右胸的地方還真有一個疤痕!

這樣的情況,在不少人的催眠中,都曾出現過,某世所受的傷,可能在今生出現相對應的疾患或者疤痕。

輪迴轉世後你是否還會記得過去?
上海教育電視臺《特別傳真》欄目報導「湖南發現100多人輪迴轉世」。(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一群人的轉世記憶

有人是藉由催眠而記起前世的種種,在中國湖南通道侗族自治縣坪陽鄉的地方,則是出現了一群「再生人」,他們自稱是通過投胎轉世來到今世,並清楚地記得前世的經歷。據中國媒體2011年報導,該臺記者對坪陽鄉的地方的「再生人」現象進行了實地探秘,此外,上海教育電視臺《特別傳真》欄目也特別報導了「湖南發現100多人輪迴轉世」。坪陽鄉只有7800多人口,再生人竟超過一百人,其中還有一位是白豬轉世來的。

一位小男孩1歲多時,家人帶他到村裡去玩,每次只要碰見屠夫容某,小男孩就要拚命地哭叫、掙紮著,每次都這樣,家裡人也不知道個所以然。小男孩長到2、3歲時,每當看見有人在地裡採豬菜,他都要告戒他們,哪種菜太苦,哪種菜太辣,採多了吃不下等等一些話。弄得大人們直笑話他,認為他是個小男孩能懂什麼事情。

一次小男孩在家人詢問下,才說出了一個驚人的秘密。原來,他前世是他外公家裡養的一頭大白豬。他鉅細靡遺的陳述被屠夫容某追殺的過程。從此,他們村莊裡的人見到小男孩乾脆都稱他為「小白豬」了。


在每個人心中,都有著一顆燦爛奪目的鑽石,需要不斷清潔才能照出光芒。(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由以上案例看來,輪迴的事跡普遍存在,而轉生的最終目的究竟為何?魏斯博士曾在《前世今生》的書中提到,在每個人心中,都有著一顆燦爛奪目的鑽石,有著一千個閃閃發亮的切面,只是潔淨的切面數不同。靈魂的任務,便是要把心中被塵土掩蓋的寶石不斷清潔,直到表面晶瑩璀璨,能映照出七彩光芒,這顆鑽石便回覆到最原始、最純淨的能量狀態。而我們心中的寶石,閃閃發亮了嗎?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