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意念:同植物交流已經不再稀奇(圖)

作者:正心 發表:2018-01-04 1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奇的意念:同植物交流已經不再稀奇
萬物皆有靈,同植物交流已經不再稀奇。(圖片來源:Pixabay)

萬物皆有靈,同植物交流已經不再稀奇,只是人們的固有的舊觀念很難接受和認識這些現象……

一個蘑菇種植家發現一片蘑菇生長不良。於是她進入入靜狀態與蘑菇交流。「它們說它們覺得窒息。」她的同事檢查了通風系統,發現通風系統果然被堵塞了。

一個作家的妻子讓作家查一查為什麼家中的一盆植物看著似乎在枯萎。他出靜後,對太太說,「這太荒謬了,這個植物說它想吃魚。」「這沒什麼荒謬的,」他太太回答,「有專門給植物吃的魚乳劑。我去買。」她將魚乳加進植物盆栽,植物很快恢復生機。

為什麼不是人人都能和植物溝通,為什麼同植物交流時要進入入靜狀態?這取決於每個人的靈性。其實人入靜的過程就是人們擺脫通過人體的各種感官認知外界的過程,讓人的靈性直接從外界得到真實的反映。人們好像不太好接受植物會有思想的想法,如果說一個人會和動物溝通,人們就容易接受得多。因為一個相當根深蒂固的觀念是植物沒有大腦,怎麼可能有思維?其實,現代的科學家講人的思維是以腦電波的形式存在,如果我們打開思路,那麼植物發出的電波(信號)會不會也是植物的思維的一種表現形式呢?

一位植物基因學家在他的芝麻研究中,運用了與芝麻交流的這種能力。他曾走進種著上千個品種芝麻的實驗地,問芝麻,「你們中誰最抗風、貧瘠和澇,而且含油量最高?」然後他會被一種或幾種芝麻品種所吸引,而它們恰巧就是他所要找的高品質的芝麻品種。有時,靈感會出現。有時是幾個字,如「我是最耐貧瘠的,在這兒。」有時他能得到一整句,如「在綠色的盆裡找成熟的種子。」儘管這不合邏輯,他還是照做了,結果確如所說。這節省了他數月甚至數年的常規測試和基因研究。另一個美國植物學家發現了花生許多的用途,使花生身價倍增,而他聲稱是花生告訴他它們的用途的。

不需要所謂的對照、對比、收集數據、採樣、作標本、做實驗、搞統計分析。現代的科學往往把人帶入表象和各種繁雜的研究工作之中。真正的智慧來自這樣簡明的思路:想要瞭解植物,直接問他們好了!

意念和植物溝通──這會給人們對植物乃至人們自身的瞭解帶來許多新的突破。比如有人做了一些用意念來促進植物生長的實驗。其中一個是向一組豆子發送正意念,向另一組發送負意念。接收正意念的豆子發芽長度增長了50%。他們還用意念延長了西紅柿的保鮮期。這就像人的成長一樣,一天到頭被罵的孩子很難有健康的心理,用正確的心態對待生活,孩子會健康成長,人們的生活會更充實,會延年益壽。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