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在喊話?各地頻傳「神秘巨響」(視頻)

作者:文馨 發表:2018-01-05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球在喊話?各地頻傳「神秘巨響」
人們紛紛猜測,這些聲音是來自外星人?還是來自上帝的聲音。(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近幾年,世界各地不斷傳來類似號角齊鳴的神秘聲音。僅剛剛過去的2017年,公開報導出的此類聲音就有60多起,而美國是出現神秘巨響最多的地區,原因不明。人們紛紛猜測,這些神秘聲音是來自外星人?還是來自上帝的聲音?或者只是地球上某種未知的聲音。

最新的一起神秘巨響發生於馬來西亞吉隆坡。1月4日,當地的李女士說,2日早上4點多,她正在陽台晨練時,聽到號角齊鳴的巨大響聲持續了至少半個小時才消失;2017年12月下旬的一天,她說記不清具體哪天了,也是在早上接近4點時,聽到空中類似號角的巨大響聲,持續20多分鐘才消失。

而剛剛過去的2017年,世界多地更是頻傳神秘巨響,從中東到英國東米德蘭地區再到澳大利亞,很多地方發生了空中怪異的不明聲音,而美國是出現神秘巨響或聲音最多的地區。

去年11月14日,多家媒體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出現空中巨響,當地警方表示,巨響撼動了當地很多民宅,當局和專家均不知巨響的來源。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還發佈了位於該州森特維爾(Centreville)附近的美國地質調查局湖景度假屋所測到的這聲巨響的音頻圖。

森特維爾附近的美國地質調查局湖景度假屋測到的地震數據顯示,「在中部標準時間(11月14日)下午1時39分或之前,發生了相當大的聲音」。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表示,不清楚聲音來源,當時沒有地震發生,分析巨響聲音也與地震無關。美國國家氣象局伯明罕分部也表示,雷達或衞星都未偵測到大型火災或煙霧。

距離阿拉巴馬州北部600多英里的加拿大安省Elginfield,也接收到的這個巨響產生的次聲波陣列,持續10分鐘左右。

據NEWS.com.au新聞網站去年11月24日報導,這種神秘巨響或聲音發生頻率愈來愈頻繁,2017年至今,美國、澳洲、英國等全球各地,已經有64起類似報告,讓專家百思不解。

NASA的行星專家庫克認為,飛機音爆、隕石爆炸都有可能是聲音來源,但應該與流星雨無關。

2017年10月10日,澳大利亞昆士蘭Cairns居民也聽到奇怪的巨響,許多人認為是一架FA-18「大黃蜂」飛機掠過造成的。兩個星期後,在澳大利亞南部的艾爾半島(Eyre Peninsula)又傳出巨響,同時一顆藍色流星飛過天空。

報導說,2017年全球有64個地方報告類似的聲音,其中包括美國密歇根州、愛達荷州,澳洲凱恩斯(Cairns),英國斯溫西(Swansea)、聖艾夫斯(St Ives)、拉普蘭、斯旺西和約克郡。

2017年3月,英國天空出現神秘喇叭聲音。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這種神秘的「外星人聲音」曾在瑞典、美國、比利時出現過,現在又在諾丁漢空中出現。這種聲音像金屬摩擦音或喇叭音,近幾年在美國、瑞典等國家出現過,人們找不到聲音來源。

近十年來,全球各地出現過類似的這種空中奇怪聲音。2008年,有人首次在白俄羅斯記錄到夜空傳來這種噪音。

科學家們目前無法解釋這些奇怪聲音的來源。而各種理論試圖解釋這種奇怪的聲音,如地球構造板塊運動、噴氣飛機、無人機、天震、外星人、上帝的聲音等等。

美國宇航局(NASA)表示,這種聲音可能是地球「背景噪音」。網上調查顯示,30.8%的人相信NASA說法,是地球自身發出的聲音;29.8%的人則認為是UFO發出的聲音;24.2%的人稱是偽造的騙局;9.6%的網友認為是上帝發出的聲音。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