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安排了每一個人不同的婚姻(圖)

發表:2018-01-0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命運安排了每一個人不同的婚姻
命運安排了每一個人不同的婚姻(圖片來源:pixabay)

婚姻到底給我們什麼樣的啟示呢?婚姻好像是人一生中必經的一個階段,有了婚姻才會覺得一生中完美,沒有婚姻的人生好像缺少色彩,怎樣都不會覺得完整。好多時候人總為了一些目的去選擇婚姻,無論婚姻最後帶來的結果是好還是壞,人的心裏有一片空間留給婚姻所承擔的事件,在婚姻的路途中每個人所產生的結果不同,那條路永遠無法是平坦的,只有凹凸不平,所給人流下不一樣的感受,有人的婚姻是幸福美滿的,但是有些人的婚姻糟亂不堪,所有的事情因為婚姻帶來的結果,讓自己陷入無法自拔的地步。冥冥之中有很多事情都是注定好拉,婚姻也不例外。

命運安排了每一個人不同的婚姻,讓每個人去經營他們的婚姻,但是如果走錯了一步再也無法回頭,而婚姻也因為錯了,改變了原有的生活,讓結局變味!而婚姻給每個人生活中某種定義,定義了某些事情的發生或開始。

在古代的時候人對於婚姻處於一種被動的狀態,是聽從「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這種說法,相當於盲婚啞嫁的的社會,有些人可以嫁的很好、很幸福、很美滿。但有些人過著很淒涼的日子,而且不但對自己不好,還有一而再娶的現象,而作為另外一半只能忍氣吞聲,不能違背對方,只能在哀怨中度過餘生。如果有更多選擇或是她們會像如今的社會一樣保護自己的尊嚴地位婚姻等,絕不會讓不公平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周圍。

現在的社會給人是一夫一妻制,但是有些人為了自己的私慾來背叛自己原有的婚姻與愛情,搞到妻離子散,讓對方的婚姻過著痛苦的日子,這些都是一小部分的人的行為所存在的問題,有一些人談過了不只是一次的戀愛,有的還談了許多的戀愛經驗才走上婚姻的宮殿,這些人大多數是以結婚為前提所提出的。但有些人因為還沒有到時間或者自己本身存在的問題,一直迴避婚姻的話題。而他們大多數是不婚族。但是有些人因為其他因素跟人結婚,過著很幸福的生活,而有些人需然是已結婚為前提才去結婚的,但是婚姻很容易失敗而告終,人一旦時間長啦感覺上就會出現偏差,總是覺得對方做什麼事情都是不對的,而發生不斷的爭吵,最後只能孤孤單單的生活。或者心裏所承受的還要多,接受的事情還要強,需說前段的失敗並不代表以後的成功,但是至少他們有能力去嘗試,但是嘗試次數越多,證明這個人給每個人都是不可靠的,是一個婚姻的失敗者。

想在婚姻裡受到保護或避風。都是多餘的想像,婚姻就像一起在屋簷下躲雨,你站過去一點對方就會多淋到一點雨。

婚姻也很像兩人三腳的比賽,無法同心協力的隊伍最後就是跌跤收場。

如果希望在婚姻的世界裡找到夢幻,那不如自己先去作夢還比較快一點,哈哈。

婚姻就是一起生活的兩個人,願意用討論的方式去過活,如果無法用這樣的心境去過日子,那就是找罪受,人何必找罪受呢?

如果一直在意的是自己那何必結婚?如果一直認為婚後就有另一個人幫忙賺錢了,那何不一開始就直接找有錢的就好?

婚姻不是一直不斷的去修改自己,而是終於能用平穩的態度去看待自己與對方,因為修改是無止境的也甚麼都修改不完啦,當我們能正視自己與對方存在的必要時,婚姻!才開始生存了。

但是如果我們換一個思考方式去經營自己的愛情跟婚姻可能比原有的基礎上來的幸福,幸福對於我們來說並不遙遠,就在身邊,只是有時候錯過了,再也無法回頭,所以總是要把握自己的幸福婚姻,遠離傷痛。

責任編輯:多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