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森證詞曝光:有人因川普黑檔案發布被殺(組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8-01-11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森作證:有人因抹黑川普檔案發布被殺
1月9日,民主黨參議員範士丹單方面公布福森公司聯合創始人辛普森的閉門聽證會證詞。(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編譯/綜合報導)最新曝光的國會調查報告顯示,華府研究機構福森公司(Fusion GPS)聯合創始人的一位律師在去年夏天的一次閉門聽證會中透露,因為抹黑川普(特朗普)的檔案發布,已經有人而被殺害。

《福克斯新聞》報導稱,該律師的陳述包含在一份長達312頁的聽證會記錄副本中。1月9日,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成員、民主黨籍加州聯邦參議員範士丹(Dianne Feinstein)單方面公布了一份國會調查報告,報告內容來自去年8月國會調查小組對福森公司聯合創始人辛普森(Glenn Simpson)的閉門聽證會。

在去年8月22日的閉門聽證會上,辛普森的律師利維(Josh Levy)作證說:「他(辛普森)非常小心地保護自己的消息來源,該檔案的公布已造成有人遇害。」但他沒有指明到底是誰被殺。

BuzzFeed網站去年1月率先在網上公布了福森公司編製的川普「黑檔案」,該文件指控川普勾結俄羅斯干擾美國大選。辛普森曾對眾議院情報委員會調查人員承認,他從來沒有提及檔案的來源,沒去過俄羅斯,也沒有通過公開的媒體報導消息來核實「通俄門」檔案。

福森公司僱用英國軍情六處(MI6)前官員斯蒂爾(Christopher Steele)撰寫這份檔案,希拉里競選團隊及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出資資助。由於斯蒂爾當時既為福森公司工作,又受雇於聯邦調查局(FBI)為其提供情報。因此,斯蒂爾和FBI的往來成為國會調查的重點。

在聽證會上,辛普森聲稱他曾與斯蒂爾就將黑檔案交給FBI的決定進行交談,斯蒂爾擔心某位候選人可能會遭到勒索。辛普森回憶說,他告訴斯蒂爾,他考慮過是否應聯絡FBI,他不知道該把檔案交給誰。

斯蒂爾對他說:「別擔心,我知道誰是最佳人選,我跟那裡(FBI)有聯繫,他們會聽我說,他們知道我是誰,我會處理。」

辛普森在成立福森公司之前是一名記者,他承認在選舉時反對川普當選總統。

川普總統週三(10日)發推文斥責範士丹未經共和黨同意、單方面公布證詞的行為「鬼鬼祟祟」,並說她的舉動涉嫌違法。

川普表示,範士丹曾在許多場合聲稱沒有發現川普與俄羅斯共謀的證據,但她在完全沒有獲得授權的情況下,以偷偷摸摸且可能非法的方式公布證詞是恥辱,她這麼做一定有棘手的原因。

福森證詞曝光:有人因川普黑檔案發布被殺

川普稍後又發推再次抨擊通俄門調查。他寫道:「這場美國歷史上最大的政治迫害仍在繼續。沒有共謀,每個人、包括民主黨人都知道沒有共謀,然而調查卻一再延伸。俄羅斯和全世界都在嘲笑他們目睹的這種愚蠢行為,共和黨應最終加以控制。」

福森證詞曝光:有人因川普黑檔案發布被殺

公布這份調查資料本身引起爭議,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葛拉斯理(Chuck Grassley)反對在調查過程中公布,稱是「干擾」,會對正在進行的調查造成破壞。

葛拉斯理的發言人福伊(Taylor Foy)發聲明說,委員會仍在努力爭取其他證人的證詞,範士丹的行為破壞了委員會監督工作的完整性,並影響委員會接下來對於其他證人的約談。

《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報導稱,不過參議院多數黨黨鞭康寧(John Cornyn)認為公布證詞是件好事。康寧表示,他理解葛拉斯理的擔憂,但公布證詞副本將帶來更多的透明度,讓人們瞭解實際發生的事情,看清誰和福森公司有關係,以及誰在背後資助編製川普黑檔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