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教母指曾志偉「涉性侵」周冬雨遭牽扯(組圖)

發表:2018-01-11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模教母指曾志偉「涉性侵」周冬雨遭牽扯
超模教母指曾志偉「涉性侵」周冬雨遭牽扯。(圖片來源:維基百科/微博擷圖)

54歲香港女星藍潔瑛多年前自爆遭兩位演藝圈大哥性侵的影片,近日再度被翻出爆料,指當初性侵者就是已故的鄧光榮及影劇大哥曾志偉,由於影片疑遭移花接木,曾志偉第一時間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否認,並揚言會追究法律責任,事件仍未落幕,未料「金牌模女教母」韓穎華11日透過個人微博「韓姨在此」轉貼了一張曾志偉及藍潔瑛的合成圖,再爆料指控曾志偉「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並表示:「這件事情她週遭朋友都聽過」。對此一指控曾志偉今日目前尚未有回應,曾志偉的女兒「阿寶」曾寶儀則透過經紀人表示:「我相信他。」

韓穎華曾擔任美國福特模特經紀公司亞太區總裁,舉辦過世界國際超模大賽,培育許多國際超模,有「金牌模特兒教母」之稱。
韓穎華曾擔任美國福特模特經紀公司亞太區總裁,舉辦過世界國際超模大賽,培育許多國際超模,有「金牌模特兒教母」之稱。

據悉,現年71歲的韓穎華曾擔任美國福特模特經紀公司亞太區總裁,舉辦過世界國際超模大賽,培育許多國際超模,有「金牌模特兒教母」之稱,目前當紅的模特兒杜鵑、李艾、呂燕都是經由她發掘成為國際級超模。

一早,有人提醒韓穎華,透露曾志偉將發表聲明,表示某韓姓模特污衊誹謗他,向法院起訴並要求賠償名譽損失費,請她注意查收律師函。對此,韓穎華直嗆「好,坐等!」

超模教母指曾志偉「涉性侵」周冬雨遭牽扯

韓穎華進一步在微博發文:「有人私信來,叫老婆子挺住。」行事作風大剌剌她表示:「早就想公開這件事,好萊塢製片大老被眾多著名女星公開曝光後,老婆子(指她自己)就想幾時有人爆香港賤人惡行啊?」韓穎華認為,不敢說不會有事,「但有事臨到,老婆子也不會逃避,敢做敢當,為非作歹的人有幾個在法庭認罪的?沒有!」

周冬雨今日透過工作室今發布聲明駁斥相關傳聞
周冬雨今日透過工作室今發布聲明駁斥相關傳聞。(以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韓穎華爆料消息曝光後,網路上則有爆料指25歲影后周冬雨和曾志偉「關係不太一般」,並因此獲得力捧,此爆料消息也在知乎、微博、豆瓣等多個平台廣為流傳,造成周冬雨的困擾,周冬雨今日透過工作室今發布聲明駁斥相關傳聞,「網路所傳信息純屬惡意捏造,本工作室強烈譴責相關網路使用者的造謠行為,請相關網路平臺及使用者立即刪除一切虛假信息,也請廣大網友停止傳播並切勿輕信謠言」,並強調將堅決追究法律責任,絕不姑息。

對於爸爸被指控「性侵女藝人」,今日人在中國工作的曾志偉女兒曾寶儀(阿寶)回應:「這件事讓我爸來跟大家說明比較好,但我相信他。」曾志偉今日目前尚未有回應,但有不少演藝圈內的藝人好友如譚詠麟、周杰倫、台灣導演朱延平、「寬姐」邱瓈寬等人都聲援力挺曾志偉,表示相信他的為人。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