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師範大學泰州學院黨委書記自殺 疑因債務(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8-01-11 2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寧生生前照片
郭寧生生前照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網上傳出的南京師範大學教務處前副處長、泰州學院中共黨委書記郭寧生自殺死亡消息,獲陸媒證實。據稱郭寧生自殺原因是因其子投資某P2P平臺而欠下達數百萬元(人民幣,下同)債務。

據《紅星新聞》報導,1月11日上午,南京師範大學泰州學院證實,郭寧生已死亡,但稱死亡原因不明,也未有說明郭寧生死亡的具體時間。

據泰州學院官網顯示,郭寧生現任南京師範大學泰州學院黨委書記,兼任全國高校教學研究會獨立學院專門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長期從事中國經濟史、高等教育管理和教師教育學科的研究和教學。

《多維》1月10日曾報導,郭寧生自殺原因是其子投資錢寶網而欠下巨額債務。為替子還債,郭寧生不僅賣掉兩套房子,還向同事、親朋借債數百萬元。

據報,郭寧生之子在2017年12月28日已自殺。隨後的2018年1月1日,郭寧生失蹤,後在郭寧生之父的墓地內找到,但也已自殺身亡。據稱,郭寧生之子生前為一商業銀行客戶經理,他的兒媳婦是該銀行會計。2017年底,郭寧生之子被銀行勸退。

另外,2017年12月26日,錢寶網實際控制人張小雷因涉非法集資犯罪向南京警方自首。

錢寶網官網此前聲稱,截至2017年9月,該平臺流水金額超過500億元人民幣,註冊用戶超過2億。

儘管張小雷被捕,但不少投資錢寶網的民眾還是不相信該平臺會崩盤,甚至圍堵南京警方,要求放人。

P2P金融是指藉助電子商務網路平臺,為借貸雙方確立借貸關係並完成相關交易手續,主要是指小額借貸交易,比如小型企業融資等。

《多維》引用分析人士稱,與以往出事的P2P平臺不同,錢寶網的業務似乎十分複雜,既像P2P,也像微商傳銷,還有類似龐氏騙局的股權投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