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人案 小S老公判無罪 公公判刑(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01-12 1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胖達人「內線交易案,藝人小S老公獲判無罪。
臺灣「胖達人」內線交易案,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右)獲判無罪。(圖片來源:小S臉書截圖)

【看中國2018年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倍受關注的胖達人內線交易案,歷經多年審判,1月11日終於畫上句點。臺最高法院維持二審判決,判處藝人小S公公許慶祥1年10個月、緩刑四年,而小S的先生許雅鈞因為罪證不足,獲判無罪。

對于先生獲判無罪脫身,藝人小S低調表示,「不回應,謝謝」。先生許雅鈞則回應稱,「謝謝,希望大家在2018年平平安安,身體健康。」

《雅虎》報導稱,臺北地檢署起訴指出,臺灣藝人小S先生許雅鈞及公公許慶祥在2013年6月至8月得知胖達人開始虧損並將更換董事長後,私下與當時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姜麗芬夫婦分別脫股,檢方依證交法的內線交易罪起訴許家父子等4人。

不過,法院認為小S的先生許雅鈞,是在消息確定前就賣股313張,獲利1301萬,法官認為此不算內線消息,因此判無罪。

《聯合報》消息透露,藝人小S的公公許慶祥於2012年間,與基因國際前董事長徐洵平、姜麗芬夫妻合資,成立生技達人公司,並投資莊鴻銘創立的胖達人麵包店。

由媳婦小S這位當紅藝人站臺宣傳,胖達人在臺業績年年遞增,基因股價更是從每股71元飆破200元。

但至隔年8月,標榜麵包成分純天然的胖達人被踢爆偷用人工香精,自此在臺業績一落千丈,投資人莊鴻銘當時更辭去生技達人董事長職務。

隨後,檢方查出小S公公許慶祥及先生許雅鈞等人涉先賣掉基因股票共3千多萬元避損,當即依內線交易罪起訴4人。

今次定案,小S公公許慶祥被一審判刑2年,因他早前在高院審理期間曾翻供認罪,法院認為他這種行為僥倖不可取,但考量他已與投資人保護中心和解並賠償1600多萬元損失,故將他改判刑1年10月、緩刑4年,不過緩刑期間須接受20小時法治教育。

至於基因國際前董座夫妻徐洵平和姜麗芬兩人,則各判1年8月、1年6月,並需接受12小時的法治教育,緩刑3年,全案定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