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看透不如看淡!(組圖)

發表:2018-01-14 0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就是我,不可複製,獨一無二。
我就是我,不可複製,獨一無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生沒有完美,只有完善,事情沒有十全十美,只有盡心盡力,總有期待到失望,總有夢想到落空,抱一顆豁達的心,直面生命中的缺憾。

這輩子,沒必要刻意遇見誰,也不急於擁有誰,更不勉強留住誰。人生很短暫,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後的人。

人生,無需繁華,用笑臉去面對現實,用微笑去對待生活。別人的錦繡生活,多姿人生,我又何必羨慕嫉妒,無所謂誰過得比我好,比我風華絕代,我就是我,不可複製,獨一無二。

用微笑去面對生活,用真情去書寫人生。

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麽做,於是就保持了沈默。

看別人生活時,人們總喜歡放大他們的幸福,忽略他們生活中的不幸,所以別人的生活怎麽看都令人羨慕。

而在看待自己的生活時,人們總喜歡縮小自己的幸福,擴大自己的煩惱,所以我們對自己的生活總有太多的不滿。

人生這部大戲,一旦拉開序幕,不管你如何怯場,都得演到戲的結尾。戲中我們愛犯一個錯誤,就是總把希望寄予明天,卻常常錯過了今天。

人生,有得意、有失意,過好每一天,就是過好一生。
人生,有得意、有失意,過好每一天,就是過好一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去不會重來,未來無法預知,我們唯一可做的,就是不要讓今天成為明天的遺憾。人生沒有預演,我們邁出的每一步都應是彌足珍貴。

人生很短暫,看透不如看淡,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別人做什麽,我們也強求不了。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

努力生存在紅塵中,卻能無所謂得失,從生來開始,我們最後都是要修得圓滿,

但是人和人圓滿的境界是不一樣的,每個人把自己要做的事情,都做好就圓滿了。

所以不要評價他人,每個人都不一樣,只有自己有資格評價自己。能使你逐漸強大的,不是堅持,而是「放下」!能讓你慢慢淡泊的,不是得到,而是失卻;能讓你登高的,不是他人的肩膀,而是內心的學識;能讓你站立重新開始的,不是等待住事的結束,而是勇敢地和它說再見;能讓你終生追逐的,不是遠方的目標,而是不死的信念。

人生,有得意、有失意,過好每一天,就是過好一生。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