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紅白》重返小巨蛋 佼佼揪萬人嗨唱(組圖)

發表:2018-01-14 1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台灣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星光雲集。

台灣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13日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由黃子佼和納豆、瑪麗、王少偉、花花等人主持,現場集結了許多海內外的知名藝人及團體與歌迷朋友一同歡慶新年,主持人黃子佼更是換上「春聯裝」討吉利,並戴上紅、白兩色的假髮呼應《紅白》舞台。

阿妹《紅白》重返小巨蛋佼佼揪萬人嗨唱
台灣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群包含了:納豆、瑪麗、黃子佼、王少偉、花花。(左而右)

今年的開場秀由擔任「紅白大使」的ELLa與年僅10歲的「烏克麗麗神童」馮羿一同登場,Ella去年生下兒子「勁寶」,今以新歌《我的寶》搭配「烏克麗麗神童」馮羿伴奏,炒熱氣氛,還陸續演唱了《渾身是勁》、《你正常嗎》等歌曲,據悉,ELLa以紅色連身褲裝精心打扮,光這身行頭總價就超過27.5萬。受訪時主持人黃子佼打趣的表示:「好感動剛一上場就看到你把孩子勁寶帶上來,原來他已經長這麼大了!」Ella也接著得意回應:「而且他非常有才華、還是網路紅人喔!」兩人妙語如珠炒熱現場氣氛。

今年的開場秀由擔任「紅白大使」的ELLa與年僅10歲的「烏克麗麗神童」馮羿一同登場
今年的開場秀由擔任「紅白大使」的ELLa與年僅10歲的「烏克麗麗神童」馮羿一同登場。

現場眾星雲集,偶像和實力派歌手輪番登場,包含了動力火車、台語歌手曹雅雯、許富凱帶來拿手的台語情歌合唱,Lulu和阿達則分別代表紅、白隊上台PK,還有備受矚目的韓團NCT127也在粉絲期待下登場,而國寶級的歌仔戲「天王」楊麗花則與愛徒陳亞蘭一同登場,演出經典戲碼《薛丁山》。

備受矚目的韓團NCT127也在粉絲期待下登場
備受矚目的韓團NCT127也在粉絲期待下登場。

國寶級的歌仔戲「天王」楊麗花則與愛徒陳亞蘭一同登場,演出經典戲碼《薛丁山》。
國寶級的歌仔戲「天王」楊麗花則與愛徒陳亞蘭一同登場,演出經典戲碼《薛丁山》。

其中「天后」張惠妹繼2014年後,睽違4年昨晚再度登上《紅白》舞台,阿妹身穿鮮紅色長版大衣配紅色長靴登場,一連演唱《偷故事的人》、《連名帶姓》、《戒斷》等3首新歌,還為加碼《你說了算》,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她還打趣的表示:「真的很久沒回來小巨蛋唱,但我不能再叫大家『跳起來』。讓主持人黃子佼假裝嚇到,立馬上前制止她:「我們明年還想辦在這!」。

「天后」張惠妹繼2014年後,睽違4年昨晚再度登上《紅白》舞台。
「天后」張惠妹繼2014年後,睽違4年昨晚再度登上《紅白》舞台。(以上圖片來源:台視)

據悉,阿妹自2007年起五度攻蛋,在小巨蛋唱了19次《三天三夜》這首歌,卻在2015年演唱會時接獲小巨蛋的通知,要求她在唱《三天三夜》時不要講「跳起來」這三個字,以免超過1.1萬名的觀眾踩踏地板,振動會打擾周邊民眾作息,並影響安全。對此,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代發聲明表示會配合場館要求,並對小巨蛋附近居民表示歉意。阿妹唱《三天三夜》時也會特別呼籲歌迷別太high跳動,以免讓週遭鄰居抗議。而歌迷相當聽她的話,當她唱《三天三夜》時,大多保持上身扭動、下身不動狀態。此次因為《紅白》,張惠妹才得以回到小巨蛋唱歌,所以她俏皮地說,「所以不能唱《跳起來》這樣的歌」。

《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節目將於2月15日除夕夜在台視播出。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