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紐約 演藝界人士感佩中國傳統文化(組圖)

作者:衛泳 發表:2018-01-17 2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風靡紐約演藝界人士感佩中國傳統文化
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夜景。(戴兵/大紀元)

【看中國2018年1月17日訊】2018年1月14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兩場演出再次售罄、一票難求。不少演藝界人士慕名而來,他們讚嘆,神韻演出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縮影」,令人佩服難忘。

名模:神韻演出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縮影」

神韻風靡紐約演藝界人士感佩中國傳統文化
國際知名模特Deirdre Seltzer女士。(衛泳/大紀元)

「這是中華文化的美好縮影。」1月14日晚,曾經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國際知名模特Deirdre Seltzer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第六場演出後如是說。

「神韻演出精緻而美好,展現了非常自律(的精神)。」Seltzer說,「這真是集音樂、舞蹈、神話故事、高雅的藝術、以及幽默與勇氣等於一身的完美結合。」

她對神韻的服裝和色彩讚不絕口,「哦,天哪!服裝太華麗了。」「神韻演出的色彩像彩虹一樣絢麗奪目,給人一種既平和又振奮的感受。」

Seltzer表示,自己被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效果所震撼,並體會到了演出展現的中國神傳文化的精神內涵。

「天幕非常巧妙地互動作用,把觀眾帶出現實,超越了現實世界。」她說,「讓我確實理解了神韻所表達的精神內涵,我想她超越了宗教,那個表現當代故事的作品展現了更多的精神內涵。」

華裔演員觀神韻深感自豪

神韻風靡紐約演藝界人士感佩中國傳統文化
華裔演員Ellen Mah1月14日晚觀看了神韻演出。(新唐人)

華裔演員Ellen Mah多年前就聽說過神韻藝術團的名號,一直想親臨現場感受神韻藝術,1月14日晚,她走進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終於如願以償。在欣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帶來的音樂與舞蹈演出後,她讚嘆神韻「超乎想像的美」,而「中國文化讓人永遠看不夠」。

Ellen說,「最愛孫悟空的故事,因為我就是看《西遊記》長大的。」「在美國有他們的仙子傳說,而我們有自己的神話傳說。」

迷人的故事,離不開舞蹈演員精準而傳神的演繹。Ellen對神韻舞蹈家們的技藝感到「不可思議」。「我永遠做不出他們做的翻騰動作,真想學會那些精彩的動作。」

觀看演出「我感到非常自豪,為舞台上所展現的中國文化和歷史感到發自內心的喜悅和熱愛。」Ellen會繼續向朋友分享神韻嗎?她神秘地說:「我什麼都不會說的!我想讓他們來親眼看,才會知道演出有多麼精彩。」

藝術家:神韻是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禮讚

神韻風靡紐約演藝界人士感佩中國傳統文化
1月14日晚,多棲藝術家Leigh Harrison女士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

「演出簡直美得驚人!」Leigh Harrison女士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藝術家,不光作為歌手和吉他手跟隨樂隊演出,還是一位詩人和作家,1月14日晚,她觀看神韻演出後讚嘆,神韻「是一場對中華傳統文化、舞蹈和音樂的禮讚」。

神韻各層面藝術元素所展現的超高造詣,讓Harrison欣喜不已,比如女高音歌唱家「令人驚嘆的充滿力量的歌聲,驚人的美!」

神韻所展現的深邃精神內涵引她深思,「那些歌詞講得很對,我們所有人的精神旅程,是我們每個人最重要的部分。」

「愛、寬恕、信仰、信任、關心他人。」Harrison意識到神韻在提醒人們重拾這些有時被遺忘道德傳統。她感受到神韻在展現傳統文化的重要性,她說:「傳統的藝術是我們生活非常重要的部分。那些古老的教誨,不管是來自藝術還是思想,都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