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恐怖沼澤 多人赤裸死去(圖)

發表:2018-01-17 1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恐怖沼澤多人赤裸死去
這些接二連三發生的莫名其妙死人事件讓當地民警傷透腦筋,他們對一些現象根本無法解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俄羅斯聖彼得堡北面的僻靜森林裏沼澤地,每年都會發現有赤裸人屍,但又找不到任何橫死迹象。

自1993年以來在這地區發現16具全裸或部分裸的屍體,找不出任何暴力迹象。這些屍體都發現在半徑爲50公里的一個狹窄地方,也就是在離聖彼得堡有300公里的“熊角”。

死去的16人中有3人來自聖彼得堡,其餘爲本地人;有2個女性,其餘均爲男性;不屬於搶劫事件,因爲一些人衣服裏的錢包和身上佩戴的金銀首飾依然保存完好;所有的死亡事件都發生在4月至10月這段氣溫相對暖和時間。不過冬天也有個例,只是冬天死的沒有一個是裸體;有些人是把衣服脫下來,並整整齊齊地碼放在一起,可有人是慌慌張張地往下脫。

這些接二連三發生的莫名其妙死人事件讓當地民警傷透腦筋,他們對一些現象根本無法解釋。加上又沒先前的資料可供參考,因爲過去這些都不算刑事案件,所以也無檔案可查。

死者都赤身裸體

1993年秋發現一具鋸木廠看門人的屍體,赤身裸體,衣服堆在一邊,襯衣的扣子掉在一旁,仿佛死者是在匆忙中脫衣,到最後也沒把扣子全解掉。法醫查不出死因,只說他心臟不太好。

20世紀90年代末的一個月內連續死兩人。兩人都是當地人,結伴去采蘑菇,但都沒回來。經過解剖看出,兩人都不是橫死,體內只含有極少量的酒精成分。

2001年秋天有兩個當地人到沼澤地去采紅莓苔子果,後來走散。一人沒有回來,兩天後才找到屍體。漿果撒了一地,衣服碼放在籃子裏。

2001年的10月末,有人發現一具采蘑菇人的屍體,此人是城裏來這裏避暑的。他赤腳坐在一個樹墩上,籃子裏的蘑菇撒了一地,皮靴和襪子整整齊齊地擺在一邊。

聖彼得堡人亞歷山大·克洛科夫和他的朋友20年來幾乎每年都要到這個偏僻的地方來打獵,今年4月間他們又來了。可就在第三天頭上,克洛科夫晚上沒有回到全體成員過夜的獵人小屋。

7天後,失蹤者是在離大夥兒過夜的小屋有5公里的一塊小窪地裏找到的。大家看到屍體後都驚呆了:死者全身赤裸裸一絲不挂!旁邊的小樹墩上整整齊齊地碼放著褲子和襯衫,沒看見靴子和上衣。上膛的卡賓槍靠在一棵樹上。

最後一例是發生在今年9月。采蘑菇人在離公路100來米的地方發現當地人亞歷山大·普羅霍羅夫的屍體。跟前幾例一樣,他也只穿內衣,褲子和絨線衫亂扔在一旁。民警傾向於是一起車禍,是肇事司機把他拖進樹林。但法醫鑒定證明,根本就沒傷著骨頭,沒有任何橫死迹象。

紅冠飛蛇迷惑人

他們在死前爲什麽要把衣服脫下來,這讓民警很困惑。

莫斯科法醫檢驗局首席專家謝爾蓋·尼基金認爲,死者死前除了有身子發熱的症狀外,還有就是神經錯亂,這有可能是高熱的結果。

有人得出結論:人體內進入了能引起高熱和神志不清的毒素,才引發高燒和“幻覺”,使人處於譫妄狀態。

考慮到死人都發生在晚春、夏和早秋,便可以假設所有的受害者都是中了某種動物或植物的毒。經過通盤分析之後,最後就只剩下一個解釋———被毒蛇咬傷。

據當地的人說,這裏的沼澤地裏棲息著一種劇毒的“飛蛇”,而且這種蛇怪模怪樣:公蛇的頭頂上有個突出物,很像雞冠。它們的行動也不尋常,能跳也能飛,能上躥好幾十米,也能從幾十米高的樹上跳下。

這也只是假說而已,維普斯高地的死人之謎至今仍沒有揭開。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