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無人道!灌水淹房,暴力強拆,93歲老母被嚇死

作者:殷正高 發表:2018-02-13 1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叫尹紅宇,湖南省南縣衛生局血吸蟲防治站職工。現年57歲。我父親生前從事血吸蟲防治工作25年。我母親93歲。我們一家居住在單位分配的房子裡已有41年。

政府在我居住的地方建敬老院,要拆我的住房。在拆遷補償和安置未達成共識的情況下,2017年11月12日,南洲鎮政法委書記李勇帶領一夥人,強行用抽水機往住房灌水!房屋積水深處達34公分。93歲的母親嚇得發抖,不斷地呼喚:兒呀,房子進水了,快救我出去!……

2017年11月16日,住房被水淹後的第五天,李勇一夥強行把我母親架走,把我趕出家門,然後把房子推倒!我的一些傢俱(書桌、餐桌、碗櫃等)都未能搶出,空調被他們拆壞。冰箱進了水。

此前,我93歲高齡的母親頭腦清醒,飲食起居、大小便都能自理。灌水淹房後,精神上受到重大刺激,兩個多月來,一直臥床不起,大小便失禁,神經錯亂,喜怒無常,白天講胡話,晚上做惡夢。不斷呼喊:倒垸子了,倒垸子了!他們要淹死我!要淹死我!2018年1月28日,病危入院,2月7日晚上8點58分去世。可憐我的老娘,活到93歲,竟被政法委書記李勇用黑社會手段給逼瘋、嚇病!嚇死

身為政法委書記的李勇,無視國家拆遷政策,濫用公權,灌水淹我住房,逼瘋、嚇病,嚇死我老娘,慘無人道,傷了民心,激起民憤,破壞穩定,影響惡劣,是一起惡性事件。面對李勇的暴行,我雖勢單力薄,但我並不畏懼。我和我的哥哥姐姐五人團結一心,依法依規,逐級上訪,維護我和我母親的合法權益。


聯繫電話:13549745865

2018年02月07日

附:圖片和視頻資料21份

此網頁中有部分圖片

http://lirui2017.32.r633.cn/dispbbs.asp?boardid=5&id=984&page=1&star=6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