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卡車走S形 旁邊幾輛車立即這樣做 警察都讚(組圖)

發表:2018-02-13 1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2月13日訊】一輛綠色皮卡汽車在高速路上走S形,危及交通安全。這時,幾輛過路汽車不約而同地採取的行動,讓警察都給他們豎拇指,稱讚他們做得好。

高速路上一輛卡車走蛇形

高速公路,車水馬龍,所有的汽車都在各自的車道上飛馳。如果有汽車行駛過慢,或者沒有沿著自己的車道行駛,都會給自己和他人帶來危險。

美國伊利諾伊州的一條雙車道高速公路,在這一天正是這樣的車水馬龍。急馳而過的汽車按照行車規則,在公路上畫出一條又一條的直線。

然而在所有的直線之中,一輛墨綠色的皮卡汽車,卻在兩個車道之間搖搖擺擺,畫著S形線條,阻礙著交通,威脅著自己和後車的安全。

3名陌生司機的勇敢行動

最先是一對夫妻駕駛的車輛覺得這輛皮卡車有意外,懷疑司機可能罹患有某種疾病,導致中風或者半昏迷,所以無法控制自己而將車駕駛得歪歪扭扭。

當這對夫妻靠近皮卡車的時候,他們意識到司機真的遇到了麻煩,於是採取了干預措施。

高速路上卡車走S形旁邊幾輛車立即這樣做警察都讚
三輛車形成半包圍圈,將墨綠色皮卡圍在中間,從而逼迫他停車。(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就在這個時候,另外兩輛汽車也意識到綠色皮卡的司機出現狀況,於是三車形成半包圍,將綠色皮卡車圍在中間了,試圖逼迫其靠邊停車。

很快,綠色道奇皮卡汽車停在了路邊草地上,三輛車的包圍形狀沒變,仍然將這輛皮卡車困在中央,同時車上司機下車檢查綠色皮卡汽車司機的情況。

高速路上卡車走S形旁邊幾輛車立即這樣做警察都讚
綠色皮卡汽車被迫靠邊停車。(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皮卡車司機明顯酗酒不清醒

就在好心司機敲拍綠色皮卡車車門的時候,皮卡車司機沒有開門,而是呆呆傻傻地坐在車上,不知道在想什麼。

好心司機的堅持拍打,終於讓皮卡司機打開車門。好心司機順勢拉開車門,拔下皮卡車的車鑰匙,防止進一步可能發生的危險。

幾名好心司機大聲地安慰皮卡司機:「放鬆!」「停好車!」「你很好。」「沒什麼大事。」同時靠近他,想知道他到底發生了什麼。

皮卡司機很明顯喝醉了酒,他的手中拿著一個麥當勞咖啡的杯子,但杯子中有黃色的液體和白色泡沫,似乎是啤酒。

皮卡車的駕駛艙的地面很髒,看起來駕車男子因為喝得太多,嘔吐到車內。

高速路上卡車走S形旁邊幾輛車立即這樣做警察都讚
好心司機不僅讓酒駕皮卡停靠在路邊草地,還幫助司機緩解醉酒症狀。(視頻截圖)

好心司機開始鼓勵他走出駕駛室,做到車後的車鬥,以呼吸新鮮空氣。皮卡司機似乎手腳不聽使喚,但他的表現為聽懂了幾名好心司機的話。

這時候,隨著這輛皮卡車離開高速路,高速路的交通逐漸恢復正常。

「我們讓他停下來後,你可以看到後面已經堵了大概5英里。」錄製影片的好心司機介紹,隨著交通阻塞因素清除,道路恢復正常。

錄製影片的好心司機直呼:「真不可思議!」表達自己對酗酒者的不理解。

影片被上傳到網際網路後,引髮網友大討論,紛紛譴責酒駕者,並呼籲大眾飲酒應注意度,不要過量。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