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大佬韋恩斯坦性侵案 紐約檢方起訴(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8-02-13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萊塢大佬韋恩斯坦性侵案 紐約檢方起訴
好萊塢大牌製片人韋恩斯坦涉嫌性侵多名女星,上週日被紐約檢方正式起訴。(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綜合報導)針對好萊塢大牌製片人哈維.韋恩斯坦涉嫌性侵多名女星事件,紐約州檢察總長史樹德(Eric Schneiderman)近日已向韋恩斯坦及其兄弟羅伯特(Robert Weinstein),以及他們共同創立的電影公司提出正式起訴。

自去年10月韋恩斯坦性侵醜聞爆發之後,已有超過70名受害女性出面指控他性騷擾或強姦,史樹德上週日正式起訴韋恩斯坦。史樹德表示,經過四個月的調查,發現韋恩斯坦多年來以職業發展等為由,不斷恐嚇和性騷擾、性侵女員工。

據CBC報導,一同被起訴的還有其胞弟羅伯特以及他們共同創立的韋恩斯坦影業公司。史樹德在曼哈頓提交的法庭文件指出,其公司高管及董事會對此熟視無睹,縱容他的罪行,多次違反法律未能保護員工免受性騷擾、恐嚇和歧視。

檢方已收集到大量有關韋恩斯坦性騷擾、恐嚇及其它不當行為的證據,其中包括使用威脅性語言,如以「我會殺死你的家人」、「你不知道我能做什麼」等威脅受害女員工。

據BBC及《衛報》報導,這份39頁的訴訟書稱,韋恩斯坦經常把那些脆弱、有抱負的模特、女演員和演藝人員當作性徵服對象,並利用公司資源和以工作機會為由,換取性方面的服務。

訴訟書提及了韋恩斯坦及其公司違法行為的兩種主要形式。首先,作為韋恩斯坦公司聯合首席執行官韋恩斯坦反覆和持續對女員工進行性騷擾,其用公司環境要求女性職員與其進行性行為,作為持續就業或職業發展的交換條件;其次,韋恩斯坦反覆地利用他的職權,為他尋求在工作中的性服務。

此外,紐約檢方指控稱,在韋恩斯坦的意見下,該公司雇佣了一群女員工,她們的主要工作是陪韋恩斯坦參加活動,並提供性服務。起訴書還稱,另一組公司的助手被迫採取各種措施進一步推進韋恩斯坦的性侵行為,包括通過簡訊或電話聯繫韋恩斯坦的朋友和其他潛在的性伴侶,並在他的日程表上為性活動保留時間。

由於傳出韋恩斯坦公司即將出售的消息,史樹德還在起訴書中要求,任何收購都必須確保受害人獲得相應賠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