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孫子被曝最大「盜國賊」 習會動手嗎?(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8-02-19 1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孫子(左)向來低調神秘。
江澤民孫子(左)向來低調神秘。(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2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國新年除夕之夜,逃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發布視頻,爆料稱江澤民家族是世界首富,其家族控制的「盜國」資產高達5000億美金,由江的孫子江志成代表持有。江志成歷來神秘低調,這次爆料讓其成為關注焦點,其未來會否出事備受揣測。

2月15日,郭文貴在視頻中說,江澤民家族是世界首富,家族財富均由其孫江志成代表江家持有。據稱,經過郭自己聘請的專業團隊的調查,江家目前在海內外持有的現金和資產,合計超過5000億美元(約為4萬億人民幣),包括基金、股票、銀行、信託,能源股份、科技股份、黃金期貨、房地產、海外控股公司、離岸公司等。

據悉,江家控制的很多資產在澳大利亞,郭文貴已經獲取很多其銀行信息,家族信託的信息。其資金來源將在隨後的曝料中繼續公布。

郭文貴還特別曝光了江志成的中國護照號碼,並稱,江志成入籍美國後又持有中國護照,目前持有中、美兩國雙重國籍。

江志成有一名女友名叫夏毓,據稱。儘管目前兩人還沒結婚,但其女友夏毓已經代江志成持有上千億美金的資產。

江志成近年在金融界發跡。但公開信息寥寥。早年,美國的高盛集團被指曾雇佣江志成在該集團的私人投資部門工作。

2014年4月10日,路透社發表長篇報導,披露江澤民當時年僅28歲的孫子江志成在短短几年內如何成為中國金融界的所謂耀眼新星,如何讓他創辦的博裕基金成為一家炙手可熱的金融公司。文章並強調了江志成的迅速發展,主要受益於家族勢力的強大影響。

而更值得注意的是,多家港媒曾報導,江志成和前中共常委劉雲山之子劉樂飛,和一批商界大鱷在商場上聯手結盟,不單純在網路、金融方面「奪城」,他們都有政治野心,聯手的背後夾雜著不為人知的奪權計畫,一旦時局有變,能迅速推出自己人登頂政壇,接掌中共政權。

據知情人向《大事件》爆料稱,江志成、劉樂飛等都有政治野心。他們有些動作已經引起中南海的高度警覺,認為他們是在挑戰紅線。

有關江志成等中共權貴集團「三代」被盯上,早有傳聞。外界指其出事並非不可能。

法廣2017年4月23日援引海外消息說,中國富豪肖建華被帶走後,中共保監會主席項俊波倒臺後帶出多名重量級貪腐人物,江澤民孫子和劉雲山兒子在列。消息報告他們多人被邊控,但或至中共「十九大」前出處理結果。

已故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當時在接受海外媒體《大紀元》採訪時表示,「江澤民兩個兒子是完蛋了,但是他的孫子還在折騰,現在就是要收拾江澤民的孫子」,「這一次習近平把肖建華弄回去配合調查,從肖建華這條線,把江的孫子包括劉雲山兒子在金融系統這一條線給砍斷,這是肯定的。」

前中共黨校校刊《學習時報》副編審鄧聿文去年5月9日在美國《紐約時報》發文表示,北京反腐有三大底線至今未破,其中之一是包括不能動周永康之後的中共退休元老,但在集權國家反腐的一個特徵是不可預測,假如在反腐過程中某個環節沒有控制住,就如郭文貴在海外頻頻曝料,不排除反腐會突破「天花板壓力」。

在上海官場的江家代表韓正去年10月離任上海書記一職之後,現居加拿大的資深媒體人姜維平在自媒體上表示,一旦江澤民控制的大上海落入習近平的囊中,習反腐有可能進一步觸及江澤民的子孫。

姜維平說,「通過各方面報導和郭文貴的爆料,已經看到江澤民的家人江綿恆及孫子江志成都涉及官場的利益問題。從十九大表面看,江、胡、習還坐在一起比較團結,但這並不能顯示反腐的利劍不會觸及他們的親友。因為習近平說得很清楚,反腐永遠在路上,無禁區、零容忍、無死角、全覆蓋。」

上海是江澤民老巢。江的兩個兒子和侄子吳志明,多年來依仗江澤民權勢,利益關係網遍佈上海政商界,上海正是江家「親友」的「特權」之地。

《看中國》早前一篇關於上海政局的評論文章指出,在這一輪上海人事大動中,韓正離開上海是重要風向標,文章引述消息稱,江澤民希望韓正留任上海,以照顧其家族和盟友在上海的利益。因為其兒孫深陷的上海貪腐地堡只要崩掉一個角,整個江氏家族必然瞬間坍塌。

不過,對於這次江澤民家族巨腐被爆料,時評人士周曉輝在海外媒體撰文表示不容樂觀,因為中共十九大後,習近平當局反腐調門似乎有所降低,巨貪江澤民、曾慶紅、劉雲山等在今年新年前依舊被「看望」,似乎昭示著他們尚且安好。這難免讓外界產生質疑:難道曾經說過的反腐要「直搗黃龍府」只是說說而已?

周曉輝認為,江家巨額資產被曝產生的衝擊力是巨大的,中南海是選擇沉默,繼續堅持在馬列毛鄧、江思想和理論等的指導下前行?還是順應天意、民心,拿下江澤民這個惡貫滿盈之徒?這是擺在中南海高層面前的一道關鍵的選擇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