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槍擊案後 以色列專家團隊提供創傷後培訓(圖)

發表:2018-03-05 1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佛州槍擊案後以色列專家團隊提供創傷後培訓
以色列創傷聯盟近日抵達布勞沃德縣,為帕克蘭社區提供創傷後的恢復培訓。(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3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佛羅里達州帕克蘭(Parkland)社區正在努力從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槍擊案的傷痛中恢復過來,以色列政府最近派出一個治療創傷後遺症(PTSD)的專家團隊為帕克蘭社區提供幫助。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以色列創傷聯盟(Israel Trauma Coalition)近日抵達布勞沃德縣(Broward),為社區成員舉辦培訓班,專門針對教師、諮詢顧問、臨床醫生、神職人員、社會組織,以及急救人員。

以色列創傷聯盟的艾蘭.科翰(Alan Cohen)表示,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的一些教師已經參加了他們組織的培訓課程。

以色列駐邁阿密副總領事蓋.吉拉迪(Guy Gilady)解釋說:「我們在治療創傷的技術、方法和實踐方面擁有數十年的豐富經驗,關於如何讓社區居民——特別是孩子們——重新振作起來,引導他們恢復正常的生活。」

古德曼猶太家庭服務總裁兼CEO麗莎.拉赫曼(Lisa Rahman)表示,這已經不是以色列第一次加入這樣的事件了。以色列創傷聯盟在去年賭城槍擊案發生後派出成員前往拉斯維加斯,在哈維颶風後派出一支隊伍前往休斯敦。

古德曼猶太家庭服務是布勞沃德縣一家非營利組織。拉赫曼說這些天來她的工作人員目睹了一個「受驚」的社區。

拉赫曼說:「我們這裡的工作人員——感謝上帝——他們的孩子沒有受到身體傷害,但是許多孩子的朋友被槍殺了。」

拉赫曼表示,最近的校園槍擊事件的影響範圍超出了帕克蘭。「影響範圍是全國性的,然而整個布勞沃德縣的危機最嚴重。」

拉赫曼估計,以色列創傷聯盟自抵達帕克蘭後,已經培訓了超過450名社區成員。

以色列創傷聯盟的尤塔姆.戴甘(Yotam Dagan)說,那些受槍擊事件影響最嚴重的孩子們正在努力解決「如何回到平淡的日常學校生活之中」的問題。

「怎麼回到……做作業、和朋友一起玩、和朋友見面?這很難。」 戴甘說,「如何恢復正常生活?這是這些孩子面臨的最大挑戰。」

同時,古德曼猶太家庭服務組織在槍擊事件發生後接到大量求助電話,並且提供額外資源以幫助受影響的人群。

拉赫曼補充說:「我們還通過家長和青少年支持團體接觸了社區中大約1200個人。」

該非營利組織還在帕克蘭設立辦公室,配備臨床醫生、社交工作者、心理學家和精神病專家。拉赫曼估計該辦公室將至少運營兩年,以處理這場悲劇的長期影響。「現在是最開始的30天……我們正在考慮長期影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