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黨羅宇兩會期間發聲:習的路很窄很凶險(圖)

發表:2018-03-08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宇
羅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3月8日訊】中共兩會(人大、政協會議)正在進行,太子黨羅宇在海外發聲,呼籲與會代表關注法輪功狀告江澤民一事(訴江)。他還指出,習近平現在的路很窄、很凶險

中共兩會前夕,黨媒拋出題為「開創民主法治新局面——從2018年兩會看全面依法治國新實踐」的文章,開篇就聲稱「堅定不移走全面依法治國之路,讓人民更好地當家作主」;文章還說,「司法體制改革動真碰硬,著力破解一切阻礙公平正義的頑瘴痼疾」,「實施立案登記制改革方便民眾依法表達訴求」,云云。

對此,現居美國的已故中共建政大將羅瑞卿之子、前中共總參謀部大校羅宇對海外媒體《大紀元》表示,法輪功團體在大陸就是一個最大的冤案,他呼籲兩會代表尤其是司法界有良知的代表關注法輪功的「訴江案」。

羅宇說,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前,「朱鎔基、李瑞環這些體制內的人,他們寫了一個報告,都說不應該鎮壓。朱鎔基還說能夠節省好多醫療費,所以這個事情當時是江澤民一個人冒天下之大不韙下令鎮壓的。當時鄧小平剛死不久,所以他就覺得自己不得了了,就是要鎮壓。」

羅宇認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完全是違法的。這場鎮壓至今十九年,而法輪功在反迫害中越來越壯大。

他質疑說:「現在已經說了有案必立,那20萬人告江澤民,兩高為何不立案?這需要對人民做出一個交代。現在說的都是好聽的,做的卻沒有什麼好事。」

據悉,從2015年至今,有超過20萬的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狀告江澤民的訴狀等待大陸司法機關立案處置。另外,全球31個國家、超過260萬(2,602,650)民眾支持起訴江澤民。

1989年「六四」時,羅宇因不滿當局鎮壓學生而出走海外,被開除軍籍黨籍,現居美國。2015以來,羅宇在港媒連續發表了27篇公開信。他一再呼籲同是太子黨的習近平平反「六四」和法輪功,抓捕罪大惡極的江澤民,並放棄中共一黨專政,實行逐步有序的民主化。

羅宇在這次受訪時表示:「我曾寫過很多封信給習近平,我每次都說有三件事你必須辦。第一件事:徹底否定鄧小平六四鎮壓;第二件事:徹底清算江澤民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團體、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第三件事:逐步有序的民主化道路。」

羅宇此前曾表示,「真、善、忍」是中華民族現在最缺乏的美德。在這個時候出現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功「以現代氣功的概念在人民中傳播,而且集聚很虔誠的一批人的力量,這是能救中國的一條路」。而且,「從世界上來講,如果大家都可以遵循這個理念,那整個世界也會和平。對人類來講是一個很大的貢獻。」

在前述受訪中,羅宇還指出,中國大陸的人大多知道,一些代表委員都應該知道法輪功是冤案,但是他們不敢舍棄委員的身份提出法輪功的問題,這需要有相當的理念、道德來做這個事情。

羅宇強調說,中共這條大船就要翻了,習現在的路很凶險。他說:「習近平現在是靠反腐把全黨都鎮住了。但他不敢給老百姓選舉權,不敢逐步有序民主化,現在看起來他的路很凶險也很窄。」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