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東河直升機墜毀 5人遇難(圖)

發表:2018-03-13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東河直升機墜毀5人遇難
整架直升機上一共有5名乘客和1名駕駛員,直升機墜入河中後5乘客被困在機體內,有2人當場死亡,另外3人送醫後不治身亡,僅直升機駕駛員生還。(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3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週日(3月11日)美東時間晚7時左右,一架AS350直升機在紐約市東河羅斯福島(Roosevelt Island)北端附近墜毀。機上5名乘客全部遇難,僅飛機駕駛員倖存。

據WNBC報導,紐約市消防局證實整架直升機上一共有5名乘客和1名駕駛,直升機墜入河中後5乘客被困在機體內,有2人當場死亡,另外3人被趕來救援的潛水員救起送醫急救。

遺憾的是,紐約消防局(FDNY)發言人吉姆.朗(Jim Long)週一(3月12日)凌晨1點宣告,送醫的3人已不治身亡。而直升機駕駛員在墜機後,自行脫逃出直升機,被消防人員用橡皮艇送往岸邊,成為墜機中唯一的生還者。

有目擊者將直升機墜毀的過程拍攝下來併發布在推特上,從視頻中可以看到,當時天色已昏暗,一架紅色直升機降落下來掉到水中,水花飛濺,機身入水後向右側傾斜,頭部沒進水裡,尾燈仍在閃爍。

在《紐約郵報》的採訪中,22歲的目擊者布萊恩那.耶梅斯(Brianna Jesme)對記者說:「這太可怕了。」 飛機掉進水裡後,「大約有一分鐘,我們沒有看到任何人(從直升機)出來,過了一會兒,我們看見一個男人抱著筏子尖叫起來:‘幫幫我!幫幫我!啊!’然後就聽不到尖叫聲了。」

66歲的目擊者瑪麗.李(Mary Lee)說,她從公寓窗戶看到直升機落下來,下沉得非常快。「當我們趕到這裡(現場)的時候,我們看不到它。它在水下。」

24歲的約翰.麥格斯(John Magers)說,在幾分鐘內,直升機就完全消失在水下,不超過5分鐘。

週一下午,墜毀的直升機從河中被打撈上來。

事故發生的原因目前尚未確認,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表示,當局目前正在調查。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預計將在週一下午更新調查情況。

據FAA的證實,墜毀直升機是一架歐洲空客直升飛機公司生產的AS350,由在新澤西州註冊的自由直升機旅行公司(Liberty Helicopter Tours)所擁有。此次飛行是受雇進行私人拍攝。

紐約市消防局長丹尼爾.尼格羅(Daniel Nigro)出事當天深夜向媒體表示:這是嚴重災難。潛水員發現直升機時,機身呈倒頭栽狀,水深約15公尺,水溫約攝氏4度,水流速度每小時約6公里。機上乘客被安全帶緊緊束在座位上,潛水員必須切斷安全帶才能解救乘客,花了不少時間才把這些人弄出來。

失事直升機公司在其網站上稱自1990年開始營業,並提供「無與倫比的安全記錄和對客戶服務的承諾」。但過去11年來,包括3月11日發生在紐約東河的直升機墜毀事件,該公司三次涉及直升機事故。

據美聯社報導,2009年,由自由直升機旅行公司運營的同一型號的觀光直升機與哈德遜河(Hudson River)上的一架小型私人飛機相撞,造成9人死亡,其中包括一群義大利遊客。

WABC的數據顯示,兩年前,該公司一架載有8人的直升機,落入哈德遜河,但幸運的是機上所有人都成功逃離,沒有發生傷亡事故。

紐約上空搭載著遊客、商人、媒體記者、醫療人員等各色人群的直升機不停的來往穿梭,時不時發生墮機事故,對於紐約市民來說,大概也是司空見慣了。

2011年10月,一架載有5人的觀光直升機墜入東河,造成1死4傷。不幸遇難的是一名英國女子,她與親友到紐約旅遊慶祝40歲生日。

2005年6月,兩架直升機在同一週內墜入紐約東河。其中一起事件造成包括銀行高管在內的8人受傷。另一起事件是一架觀光飛機起飛後不久落水墜毀,造成六名遊客和飛行員受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