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明明想念卻假裝淡然?(組圖)

發表:2018-04-14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你喜歡或想念一個人時,你會主動和對方聯繫嗎?
當你喜歡或想念一個人時,你會主動和對方聯繫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人際交往中,你是屬於比較主動或被動的人呢?當你喜歡或想念一個人時,你會主動和對方聯繫嗎?有些人總是比較被動,若對方沒有主動聯繫自己,他們也就不大會主動去打擾對方,也因此常讓他們錯過一些人和事。在十二個星座中,哪些星座明明想念你了,卻刻意冷淡?

1、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本身就是慢熱的個性,你如果不主動對他們表現熱情,他們基本上也處於被動。就算彼此間的關係已親密到某個程度,跟你打成一片了,也不能期待他們就會主動表現出足夠熱情。所以,哪怕他們心裏非常思念你,只要你不先主動,他們就不會先找你。

摩羯座的人不是不會主動,而是他們害怕自己是自作多情。因為害怕失去,且太在乎自己的感受,很害怕受傷,所以他們會保護自己。摩羯座的人因為不擅於表達,即便內心對一個人牽掛或想念,表面上卻刻意裝得很冷淡。他們對於在意的人,無論多想念都會放在心裏。在對方主動靠近和聯繫之前,摩羯座的人都能夠做到淡定如初。

摩羯座的人屬於慢熱的個性,而且害怕自作多情,即使想念卻刻意裝得很冷淡
摩羯座的人屬於慢熱的個性,而且害怕自作多情,即使想念卻刻意裝得很冷淡。(圖片來源:Pixabay)

2、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心思較內斂,在人際相處中屬於比較謹慎的類型。不管是普通朋友還是關係親密的人,他們也不太喜歡主動聯繫對方,因為害怕自己魯莽的聯繫會讓人覺得是一種打擾。

所以,白羊座就算牽掛或想念一個人,也總是習慣等待對方來聯繫,極少會主動行事。但這並非不關心對方,只是在沒有完全確定對方的心意前,他們不會先行捅破這層窗戶紙。也不是他們的熱情度不高,而是他們太在乎面子和自尊心了。他們害怕自己的主動不會得到重視,所以,寧願表現很淡定,心裏默默想念也不肯主動打擾對方。

白羊座的人比較謹慎,不太喜歡主動聯繫他人,因為害怕讓對方覺得是打擾。
白羊座的人比較謹慎,不太喜歡主動聯繫他人,因為害怕讓對方覺得是打擾。(圖片來源:Pixabay)

3、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看起來待人較冷淡,可實際相處中又會發現他們的熱情和鬧騰。但很多時候就算巨蟹座的人很想你,卻不代表他們就會主動聯繫你和靠近你,反而會不聲不響的與你保持一定距離,然後靜靜等待你主動聯繫他。

總而言之,巨蟹座的人就是不善於主動去維護與對方的關係。小心謹慎的個性讓他們擔心自己過於主動會自討沒趣。所以哪怕明明很想你了,也不會把這種想念輕易表露出來,表面依然假裝很冷淡。對巨蟹座的人而言,只要對方能夠主動,他們也就少了很多顧慮。

巨蟹座的人小心謹慎的個性,讓他們擔心自己過於主動會自討沒趣。
巨蟹座的人小心謹慎的個性,讓他們擔心自己過於主動會自討沒趣。(圖片來源:Pixabay)

責任編輯:沐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