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豬轉世為人 屠夫發誓不再殺生(圖)

作者:慧明 發表:2018-04-16 2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豬轉世為人屠夫發誓不再殺生
(圖片來源:Pxhere)

你相信有輪迴轉世嗎?湖南有一個小山村在貴州、湖南、廣西的交界處,叫坪陽鄉,此處是侗族的聚集地,聽說這裡有100個人記得上輩子投胎之前發生的事情,並被稱為「再生人」。此事被眾多媒體報道後震驚了很多人,有很多研究這方面的人現在也沒找到什麼原因。其中坪陽鄉譜頭寨有個吳姓男孩,前世是一頭後白豬,轉世投胎為人後,因尚能準確地認出曾經殺死它的屠夫容某而在當地轟動一時,屠夫容某因此發誓今生今世不再殺生。

原來,吳姓男孩與屠夫容某是一個村子裡的人,小男孩一歲多時,家人帶他到村裡去玩,每次只要碰見屠夫容某,小男孩就要拚命地哭叫、掙扎,每次都這樣,家裡人也不知道個所以然。小男孩長到兩三歲時,每當看見有人在地里采豬菜,他都要告誡他們,哪種菜太苦,哪種菜太辣,采多了,吃不下等等一些話。弄得大人們直好笑,說他小小男孩能懂啥事。

這個時候的小男孩在村裡更加害怕見到屠夫容某。每每見到容某,他就老遠都會拚命往家裡跑去,每次都這樣。久而久之,村裡人感到這裡肯定有蹊蹺,便試着問小男孩是何原因。哪料,小男孩說出了一個驚人的大秘密。原來,他前世就是他外公家裡養的一頭大白豬。

還說,那天,屠夫容某帶着一個人來買豬,白豬見不妙,拚命地往外跑,一直跑到他家背後的山地上,還是被容某等人追上來抓住,抬去他們家給殺賣了。這可是個爆炸新聞。村裡人一傳十,十傳百。小男孩是白豬轉世的事就這樣傳開了。從此,人們見到小男孩乾脆不叫其名而直呼“小白豬”了。這個名字就這樣一直叫到現在。

湖南記者找到了這個男孩的母親陸居桃。

記者:他是什麼時候講前世的事情的?

陸居桃:他1歲多。

記者:剛開始說話的時候?

陸居桃:剛開始說點點話的時候。

記者:他怎麼說?

陸居桃:他講他是豬。人家在外面摘豬菜,他就說你不要拿這種菜,這種菜不好吃,人家問他,他就說他是白豬。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