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和哪一類的人最有緣分?(組圖)

發表:2018-04-19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測測看你和哪一類的人最有緣分?你是哪一種戀人?夠資格走入婚姻嗎?
測測看你和哪一類的人最有緣分?你是哪一種戀人?夠資格走入婚姻嗎?(圖片來源:Pixabay)

三則心理小測驗,看看你和哪一類的人最有緣分?你是哪一種戀人呢?你夠資格走入婚姻嗎?

心理測驗一】你和哪一類的人最有緣分?

請選擇一種喜歡喝的酒:

A、啤酒

B、紅酒

C、威士忌或白蘭地

D、梅酒或水果調酒

選好了嗎?思考好了再往下看。

你和哪一類的人最有緣分?
你和哪一類的人最有緣分?(圖片來源:Pixabay)

A:啤酒

你是心無城府的標準類型,生性直接樂觀,其實常常沒想太多就憑直覺去愛個夠,喜愛羅曼蒂克的氣氛,很容易就能討好。適合的伴侶是較為實際的人,能給予生活上的照顧,免得單純的啤酒族老是被別人騙了。

B:紅酒

性情寬闊,是個好相處的人,不過速配對象卻不會是周圍的人,和大家想像的不一樣,你偏愛向「外」發展,向來不吃窩邊草。學生時代會和別系或是別校的人談戀愛;出社會後,則容易和不同行業的人在一起,甚至也有可能天天和別公司的人一起搭電梯,就因此看對眼成為一對,跌破大家的眼鏡。

C:威士忌或白蘭地

你是會愛上「長輩」的高危險群,男的易有姐弟戀,女的也常有忘年戀,奉行「年齡不是問題」的愛情哲學。至於為何老是會發生這類感情事件,是不是性格互補作用,還是戀父戀母情結的延伸,就要問當事人才知道了。不過若和年長對象在一起,對雙方都是還不錯的一件事。

D:梅酒或水果調酒

因為你的性格偏向自由,喜歡陽光型男人或女人,最受不了一本正經,或老掛著愁眉苦臉的人,常會情不自禁被開朗男子和女子的一顰一笑所吸引,他們活潑的言談和樣貌,使你的心情輕快了起來,希望沾染他們身上閃亮的陽光氣息。

 

【心理測驗二】地震來了!測你是哪一種戀人

發生地震了,你的第一反應會是什麼?

A、慌忙躲到桌子底下

B、把門窗等打開

C、不顧一切衝到外面

D、嚇的呆在原地不動

選好了嗎?思考好了再往下看。

你是哪一種戀人呢?
你是哪一種戀人呢?(圖片來源:Pixabay)

A、你的警戒心頗高

一旦戀情曝光,馬上就變得神經兮兮。對於另一半的花心也特別神經緊張,如果情緒不稍微放鬆,鐵定把自己累死。

B、你算是穩重型的戀人

對自己的魅力,感到自信滿滿。你在戀愛中會採取主動,引導對方按照自己步調,發展這份戀情。

C、一談戀愛就變得精神奕奕

彷彿心中的結都解開了一般,心情快樂、神采飛揚。身邊的人或許會有「這傢伙最近是不是吃錯藥了」的看法。

D、一談戀愛就一頭栽進愛河

除了她/他,什麼也不想。夢中想的也全是另一半的事,成績工作一落千丈,其它事也一塌糊塗。

 

【心理測驗三】你夠資格走入婚姻嗎?

你被超強的龍捲風,捲了一天一夜,你覺得你最後會落在什麼地方?

A、被掛在樹上

B、破舊的住宅區

C、無人的沙灘

D、公園的草地

E、荒涼的墳墓

選好了嗎?思考好了再往下看。

你夠資格走入婚姻嗎?
你夠資格走入婚姻嗎?(圖片來源:Pixabay)

A、被掛在樹上:

你還不夠格走入婚姻

你玩心太重,還定不下來。還想把握時間、好好看一下這花花世界,嘗試各種不同的生活,還不想花時間在家庭裡。

B、破舊的住宅區:

你還不夠格走入婚姻

你的事業心太強,一心只想向前衝,甚至覺得玩也不重要了,在工作上的成就感遠比一切都重要。要小心再下去會變成工作狂喔。

C、無人的沙灘:

你還不夠格走入婚姻

你本身浪漫又多情,覺得每個異性都有他的優點,很難決定要選哪一個。加上因為心很軟,不管誰來你都不會拒絕,常常搞到很複雜。

D、公園的草地:

你已經夠格走入婚姻

你目前很想找一個人定下來,把心中滿滿的愛都奉獻給他,覺得幫他煮飯、倒垃圾,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祝你們幸福美滿啦!

E、荒涼的墳墓:

你已經夠格走入婚姻

你的個性成熟,加上比別人早起步,常常別人在玩樂時,你已經在工作了,所以經濟也比較穩定,是非常有資格走入婚姻的。相信欣賞你的人也不少!

責任編輯:沐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