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兄妹的「媚態」 可能出於朝鮮內在驚天危機(圖)

作者:徐文立 發表:2018-05-19 0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家兄妹的「媚態」可能出於朝鮮內在驚天危機
金與正與習近平握手身體彎曲近90度(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5月19日訊】金家兄妹近來一反「舉世罕見的傲慢」的故技,而對外「媚態」頻頻,舉世共睹。

真是看它樓起,看它樓塌。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關鍵時刻」引述國際媒體的消息:

1、朝鮮的大飢荒、大疾病可能越來越嚴重,甚至波及他們的統治階層、及「先軍」的軍人;逃亡的官二代的腹中也都充滿「寄生蟲」,就是最好的例證;

2、存在嚴重的不可緩解的「水飢荒」。老百姓沒有水喝,將是怎樣一副慘況,可想而知……。

我估計已經被證實坍塌的「豐溪裡」核基地,可能不但是簡單的坍塌,而且是已經發生了嚴重的「核泄露」......。或許還有......

編者註:另附徐文立先生寫於2006年10月6日的文章,現在讀來仍具現實意義。

朝鮮核試的最大受害國必定是中國

毛澤東當年妄圖稱霸世界,建政之後就更是一面倒向前蘇聯,同時養了幾個虎狼小國作盟友;毛澤東的繼任者依然如故,稱霸世界的夢,至今不醒……。

儘管毛澤東和他中共的繼任者這樣一廂情願地一面倒向前蘇聯和俄羅斯,前蘇聯和後蘇聯也並沒有放過中國,除了保護外蒙獨立,而且繼承沙俄佔去了中國最大的固有領土,甚至幾次險些在中蘇邊境釀成大的戰端。至今,中國人在俄羅斯受到了欺辱甚至被無辜殺害,中共政府也基本上是裝聾作啞,似乎既沒有看見也沒有聽見。

所謂的「中越邊境自衛反擊戰」,中國人眼看著敵手吃著中國的糧食,穿著中國的衣服,拿著中國的槍炮打我們的中國士兵;「高山下的花環」尚未彫謝,中共政府就又急著和人家握手言歡了。中共總是忘不了那個共產主義陣營的頭頭夢。

中共對朝鮮這個難兄難弟更是自作多情。現在的史料早已證明,所謂的「抗美援朝」,完全是毛澤東夥同金日成還有斯大林一手製造的。當然,中共海外的喉舌「鳳凰臺」的評論員們至今不敢把這層窗戶紙捅破,「鳳凰臺」的評論員們現在不但敢罵金正日,也敢罵金日成了。

這才叫:養虎為患,自作自受!

這一切說明,以意識形態作為處理國家與國家關係的指導原則,是完全錯誤的;地緣政治學才是指導國家與國家關係的根本原則。

其實,這一點中國人在古代就懂得,被簡約為「遠交近攻」。

到了當代,倒不一定非要「遠交近攻」,至少不要可笑到「遠攻只近交」吧。

現在,中國的大麻煩來了。

窮凶極惡的金正日,不顧幾百萬人活活餓死也要向全世界進行核訛詐。

金正日也公然宣布要進行核武器試驗了,金正日還公然說什麼要在「科學、安全的條件下進行核試驗」,也不知道這個把國家搞得窮得叮噹響的金正日如何去科學?!如何去安全?!

倘若金正日他不科學、不安全,首當其衝的受害者就是中國的東三省!乃至全中國!

朝鮮的核泄露、核污染將必定順著東邊海洋的氣流毫無遮攔地,避天蓋日地落到中國的東三省!乃至全中國!

且不說中共當年的「保家衛國」實際上是「保金家賣中國」。今天顢頇貪腐的中共還再想和美國和西方國家玩朝鮮這張牌呢,什麼不要動不動就制裁吧,什麼都要用和平談判的方式解決問題吧……。

顢頇貪腐的中共政府:

今天,遠不是什麼金小弟不聽話的問題了,而是天大的核災難已經逼進中國的家門口了,你們還把假想敵訂為遠在西半球的美國;朝鮮的核災難一旦降臨到中國人的頭上,破產的不僅僅是朝鮮的金家天下,破產的也必將是中共的黨天下。

可是,受巨災巨難的將是我的祖國的中國人民!

可是,一旦伊朗的核災難也爆發,最大受害國也必定是中國,那一東一西夾擊的核災難,我的祖國——中國,何存、安在?!

其實,稍微有一點歷史常識的人現在都應該知道,在幾次重大的歷史關頭,美利堅都是大大地有恩於中國,且不說這二十多年來給予中國經濟發展最多的資金輸入、技術支持、管理經驗的是美利堅;也不說二次大戰真正在亞洲擊敗日軍給予最多的人力物力支持中國抗戰的是美利堅;當年八國聯軍入侵中國,唯一拿「庚子賠款」為中國人辦醫院、開學堂、接納幼童來北美留學、這些幼童日後回國大大地促進了中國社會發展的也是美利堅……。

誠然,美國人自要維護他們自己的國家利益;在現代的貿易戰中,它自要維護自己的商業利益。這遠不該成為中共繼續把美利堅作為中國假想敵的理由,更不應該成為一些糊塗的中國人,特別是一些糊塗的年輕的中國人把美利堅作為中國假想敵的理由。

朝鮮製造的核危機,已經迫在眉睫,逼進國門了,中國該猛醒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