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沒有公平正義」 老黨員來臺伸冤(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05-21 1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鄉間恐嚇阻截大陸民眾上訪的標語。
大陸鄉下恐嚇阻截大陸民眾上訪的標語。(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5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日前一位已超過45年黨齡的中國共產黨黨員郝莉莉,透過旅遊簽證抵達臺灣後,向臺媒泣訴發生在其身上的冤假錯案。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中國共產黨黨員郝莉莉,因遭受將近20年的不白之冤,在大陸多次上訪無果,更被政府人員抓捕,求助無門之下,她近日專程到臺灣向臺媒投訴在大陸找不到公平正義。

郝莉莉說,「我相信臺灣媒體公正客觀,語言又能相通,因此用訪友與看病等理由瞞過公安來到臺灣」,她指出,中國政府那幫人要知道她跑出來投訴,肯定會氣急敗壞,但她已經70多歲了,根本不怕回去會被他們怎麼樣。

郝莉莉提到,她有兩件冤案,一是過去任職中國機械工業部國有企業、華盛昌機械深圳分公司人事部經理時的案件,「我按照上頭的命令履行公務,卻被他們作為政治鬥爭的替罪羔羊,不但把我驅逐出公司,連工資、社保什麼都沒有了,我的先生也受牽連...」

另一個事是她的先生過去任職中國機床總公司旗下的太平洋公司,為改善職工居住環境,公司出地,職工持股出錢買房,後來公司破產,房屋部分所有權,被法院人員趁機創立的資產管理公司低價收購產生種種糾紛,後來房子又因質量問題,十五年不能裝修入住,期間曾經告上法院,最後法院判他們勝訴,卻從未實際執行。

郝莉莉激動地說:「法院法官官商勾結、警匪捆綁,他們披著法律的外衣,公開對老百姓搶劫、侵佔國有資產,搶劫職工股份,連我們自己買的住宅他們也不放過。」

郝莉莉啜泣不止,她認為自己是有45年黨齡的模範共產黨員,卻找不到黨在哪裡?法在何方?而那些法院、檢察院、公安局,所謂的政法系統,知法犯法,欺壓百姓,她希望透過臺灣媒體的報導,能讓冤情曝光,引起中共高層的重視,為老百姓作主。

郝莉莉提到她當初想到北京找習近平,找中紀委,但一到北京以後,就在中紀委大門,被深圳的信訪局、公安局的人給抓了,並說她「踩了紅線。」

郝莉莉強調:「其實當時我離北京天安門還有兩、三千米路,他們就把我抓回來,列入黑名單,我出門一買票他們就跟蹤我,包括中國開十七大、十八大、十九大會議,我都不能到北京,兩會不能去,G20不能去。」「在中國根本就沒有公平和正義!「

郝莉莉傷心哽咽道:「二十年了,我都伸不了冤,我們家買個房子已經十五年了,可祖宗四代人都沒住進房子一天,到現在深圳市鹽田住建局還叫我交物業管理費!」

不過,據《自由報》稱,因近兩年兩岸官方幾乎零互動,郝莉莉的上訪冤案又是發生在大陸,臺灣恐無從施力。對此,郝莉莉表示,「臺灣新聞媒體言論自由,敢於報導事實真相,希望能籍助臺媒曝光案情後,引起北京高層的重視。」

她提到以前在大陸曾找過深圳、北京的媒體,包括央視的《焦點訪談》和《今日說法》及法治報社,都去找過,他們瞭解她的案件後都比較同情,但深入瞭解被訴方的背景後,都害怕報導出來說不定也把自己的飯碗丟了。

此外,《自由亞洲電臺》記者為此多次致電鹽田法院官網總機,電話都未接通,包括中國機械工業集團官網電話也無人接聽。報導稱,有記者根據郝莉莉提供鹽田區信訪局陳局長電話接通後,卻是一位女士,並表示,「具體不清楚,會先把您說的這個事項跟領導反饋,回頭再聯繫。」截至目前,記者致電均無人接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