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美國人退休後最青睞的10個城市(圖)

發表:2018-05-21 1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盤點美國人退休後最青睞的10個城市
一些美國人一旦離開職業生涯,會搬家到新地方定居。(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5月21日訊】一些美國人在退休後,選擇尋求更低生活成本的城市,一些人則喜歡有美麗的風景和溫暖天氣的地方,他們一旦離開職業生涯,會搬家到新地方定居。

根據SmartAsset最新發布的美國60歲以上人口遷移模式的年度研究報告,在2018年,陽光州佛羅里達州擁有84,663名退休人士,仍然是吸引退休人士定居的最大州,儘管該州沒有任何一個城市入圍最受退休人士歡迎的前10城市榜單。

今年接受調查的美國城市總共有28,614個。報告發現,亞利桑那州今年有四座城市進入最受退休人士歡迎城市前10名。

以下是登上最受美國退休人士歡迎前10名榜單的城市:

10、皮奧裡亞市(Peoria),亞利桑那州

美國人口普查局數據顯示,有1384名老年人來到位於鳳凰城地區北部的皮奧裡亞,另有338人搬走。

該市房屋中位數每月不到1200美元,比附近的梅薩高,但比斯科茨代爾或吉爾伯特低。

9、尤金(Eugene),俄勒岡州

尤金的房價中位數為267,000美元,比全國平均水平高出約6萬美元,這是搬來這裡的一個不利因素。

8、羅利(Raleigh),北卡羅來納州

根據Smartalset研究,約有2,015名老年人搬遷到羅利定居。該州整年天氣都很好,該公司表示,在稅收方面,北卡羅萊納州對退休人員只是「適度友好」。

7、瑟普賴斯(Surprise),亞利桑那州

亞利桑那州有多座城市入圍最受歡迎退休城市榜單,要歸功於該州全年「干」熱氣候,以及對社會保障收入沒有徵稅。

6.、吉爾伯特(Gilbert),亞利桑那州

SmartAsset研究發現,吉爾伯特對於稍微富裕的退休人員來說可能更好。

人口普查局數據顯示,吉爾伯特平均房價每月超過1,400美元,房價均值超過30萬美元。SmartAsset數據顯示,計畫購買普通住宅的退休人員需要先支付60,000美元預付定金。

5、拉斯維加斯

在SmartAsset最新統計中,有4,387名退休人員決定在拉斯維加斯安家。內華達州地稅低,退休收入不徵稅,從稅務角度來說,該州是全國最好的退休州之一。

4、梅薩(Mesa),亞利桑那州

這座城市平均家庭生活成本低於1,000美元,梅薩去年排名高居榜首,但由於老年人搬離率上升,今年下降到第四名。

3、斯科茨代爾(Scottsdale),亞利桑那州

以其度假勝地、高爾夫球場、畫廊和美食場所而聞名的斯科茨代爾不僅是老年人的選擇,也是所有年齡層人士的選擇。調查發現,生活在斯科茨代爾,住房成本比其他亞利桑那州城市要貴一些,中等住房每月費用超過1300美元。

2、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德州

SmartAsset統計數據顯示,聖安東尼奧的淨老年人數增加了2,306人。德州沒有州所得稅或任何退休收入稅。但聖安東尼奧也有其他一些優點,包括良好的天氣和大量的文化設施,以及美食。

1、亨德森(Henderson),內華達州

亨德森市在2018年榮登最受退休人士歡迎城市榜首,該市有2,341名退休人士「移民」,其中3,191人搬家來到該市,850人退休後搬家離開這裡。

SmartAsset表示,內華達州是對退休人員最友好的州之一,因為沒有所得稅(income tax)。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