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親弟吐槽長得醜!哥哥幽默回覆笑翻全場(組圖)

發表:2018-07-11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個雙胞胎哥哥或弟弟跟自己長的一模一樣陪伴自己長大,是快樂多一點還是煩惱多一點?
有一個雙胞胎哥哥或弟弟跟自己長的一模一樣陪伴自己長大,是快樂多一點還是煩惱多一點?(視頻擷圖)

有一個雙胞胎哥哥或弟弟跟自己長的一模一樣陪伴自己長大,是快樂多一點還是煩惱多一點?最近網路流傳一段雙胞胎兄弟互控不是的影片,沒想到哥哥超幽默的回答不但化解尷尬,也讓人看到兄弟倆的好感情!

網路流傳一段雙胞胎兄弟互控不是的影片,沒想到哥哥超幽默的回答不但化解尷尬,也讓人看到兄弟倆的好感情!
網路流傳一段雙胞胎兄弟互控不是的影片,沒想到哥哥超幽默的回答不但化解尷尬,也讓人看到兄弟倆的好感情!(視頻擷圖)

在影片中可見,哥哥站在台上,先是對大家自我介紹,話鋒一轉,突然吐槽自己的雙胞胎弟弟:「我很羨慕他,他的成績比我好!每次數學考試,他都能得到班級的前五名,而我只能得到班級的十幾名!他的人緣關係也比我好,每次競選班幹部的時候,他得的票數都比我多,但是,他有些缺點,今天我給大家爆個料:弟弟你的膽子很小,有時候也很幼稚,你有時候會罵我很醜,你知不知道,我們兩個長得一模一樣,你罵我醜就等於罵你自己醜。」此話一出讓台下的學生瞬間哄堂大笑!

被親弟吐槽長得醜!哥哥幽默回覆笑翻全場
哥哥吐槽自己的雙胞胎弟弟:「你有時候會罵我很醜,你知不知道,我們兩個長得一模一樣,你罵我醜就等於罵你自己醜!」(視頻擷圖)

「身為比你大幾分鐘的哥哥,我要給你提一些建議,我們兩個以後可不可以互相學習,我學習你,我會搞好成績,你可不可以跟我學習讓膽子變大一點,成熟一點,好不好?」

在人群中的弟弟抬頭大聲回覆:「好!」雖然兩人常常會互相吐槽,但絲毫不影響兩人的好感情!

最後哥哥暖心向弟弟告白大喊:「弟弟,我愛你!」弟弟也靦腆的回應:「哥哥,我也愛你!」
最後哥哥暖心向弟弟告白大喊:「弟弟,我愛你!」弟弟也靦腆的回應:「哥哥,我也愛你!」(視頻擷圖)

最後哥哥暖心向弟弟告白大喊:「弟弟,我愛你!」

弟弟也靦腆的回應:「哥哥,我也愛你!」

不得不說,兄弟倆的感情也未免太好了吧!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