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置信 他一個人完成了這個地下建築工程

發表:2018-07-15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Levon Arakelyan花了23年建造這座地下寺廟。(圖片來源:臉書)
Levon Arakelyan花了23年建造這座地下寺廟。(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您能相信有人花了23年時間不間斷地工作,而後完成了他人生的一項創舉嗎?來自亞美尼亞的Levon Arakelyan是位建築工人,憑著一股只想做下去的熱情與動力持續建造並挖掘地下。或許是他職業道德使然,認為事情還沒完成之前仍要不斷努力。以下就是他的故事,分享給大家。

Levon Arakelyan44歲時,他的妻子希望他能在亞美尼亞Kotayk地區Arinj村的房子下面挖一個土豆儲藏坑。當他完成土豆儲藏坑後,卻有一股動力想要在這個土豆儲藏坑不斷地挖掘下去建造一個地下建築,Levon Arakelyan便開始了23年日復一日的挖掘工作。

Levon Arakelyan總是聽到一個神秘的聲音告訴他繼續挖掘下去。每天工作18個小時,不休息地工作了23年。起初挖掘進展緩慢,因為地層中擁有堅固的黑色玄武岩,然而他不斷地挖掘,突破這個艱難地層後,接下來的挖掘工作就較為輕鬆了。因為在地表以下幾米處,已經挖掘到柔軟的火山石岩層。

不靠任何先進工具,Levon Arakelyan只使用傳統的錘子和鑿子來建造這座地下寺廟。(圖片來源:臉書)
不靠任何先進工具,Levon Arakelyan只使用傳統的錘子和鑿子來建造這座地下寺廟。(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Levon Arakelyan完成了這座令人驚嘆的地下建築,這地下空間擁有280平方米,由7個房間組成,由走廊和通過陡峭岩石彫刻的樓梯組成。牆壁裝飾有各種藝術彫刻,馬賽克,雕塑甚至小祭壇。看著這一切,似乎幾乎不可能相信他只用手工製作,用錘子和鑿子,完全沒有使用任何現代工具。

在他挖掘他獨特的地下建築的23年中,Levon Arakelyan所挖掘出的土石瓦礫大約有450臺卡車。

所有牆壁的裝飾及擺設也都來自於Levon Arakelyan的巧思。(圖片來源:臉書)
所有牆壁的裝飾及擺設也都來自於Levon Arakelyan的巧思。(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Levon一直建造這座建築直到他去世,享年67歲。

擁有建築工人身分的他,無疑是將這座地下寺廟成為他的知名作品。(圖片來源:臉書)
擁有建築工人身分的他,無疑是將這座地下寺廟成為他的知名作品。(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這座地下寺廟深達兩米,真的無法想像是由Levon Arakelyan一個人完成的。(圖片來源:臉書)
這座地下寺廟深達兩米,真的無法想像是由Levon Arakelyan一個人完成的。(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地下寺廟共有7個房間,並擁有一個祭壇。Levon的妻子很感謝Levon建造這座地下寺廟建築,無疑是Levon送給妻子及子孫的禮物。(圖片來源:臉書)
地下寺廟共有7個房間,並擁有一個祭壇。Levon的妻子很感謝Levon建造這座地下寺廟建築,無疑是Levon送給妻子及子孫的禮物。(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Levon的妻子很感謝Levon建造這座地下寺廟建築,無疑是Levon送給妻子及子孫的禮物

Levon Arakelyan的23年地下寺廟建築作品現在已是Arinj的主要旅遊景點。他家的一樓裡擺滿了與他一生工作有關的展示品,包括他多年來使用的失去光澤的靴子,錘子和鑿子,以及他用來取出瓦礫的桶子。

Levon Arakelyan的地下寺廟讓人聯想起我們多年來所展現的其他巨大成就,例如William Henry'Burro'Schmidt的2,087英尺長的隧道,他花了32年時間在山上挖掘,藝術彫刻的Ra Paulette洞穴,或者Aba Defar彫刻的山邊教堂。

有關亞美尼亞的介紹:

亞美尼亞共和國通稱亞美尼亞,是一個位於西亞或外高加索地區的共和制國家,有時也會被視為是東歐的一部分。行政疆界上,亞美尼亞位於黑海與裏海之間,西鄰土耳其,北鄰喬治亞,東為亞塞拜然,南接伊朗和亞塞拜然的飛地納希切萬自治共和國,以葉裡溫為首都。在1991年蘇聯解體之前,亞美尼亞曾經是蘇聯的加盟共和國之一。

目前,亞美尼亞與鄰國亞塞拜然之間存在納戈爾諾-卡拉巴赫的領土爭議問題,並曾在2016年4月雙方因此問題在邊境發生軍事衝突,亞美尼亞也因為1915年奧斯曼帝國土耳其民族主義者發動的亞美尼亞種族大屠殺的歷史認知問題與土耳其之間有外交上和對大屠殺事件承認問題上存在爭議,但是近年亞土雙方已透過元首互訪等方式逐漸修復關係、重建溝通對話。不過,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的外交關係仍較不穩定。亞美尼亞是歐洲委員會和集體安全條約組織一員。亞美尼亞也宣稱擁有在1991年宣布獨立但為未被普遍承認的國家的阿爾扎赫共和國的主權。

責任編輯:易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