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侃中國足球的爆笑段子(組圖)

發表:2018-07-19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覺得會贏,他就輸給你看;你覺得會輸,他就輸定了。
你覺得會贏,他就輸給你看;你覺得會輸,他就輸定了。(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俄羅斯世界盃圓滿結束,大陸球迷對國足積弱不振的怨懟也達最高點,在國足球員遭媒體諷刺體態如「白斬雞」後,網友對國足球隊越看越不爽,集體嘲諷,白岩松嘲諷說:「世界盃中國除了足球什麼都去了。」大陸導演姜文也在節目上嗆「把國足獲得世界冠軍拍一部科幻片」。

有人舉例江蘇隊跑到義大利米蘭訓練,卻大吃大喝,「一個個吃得和豬一樣」、「爛泥巴糊不上牆」。吃火鍋、喝啤酒、喝可樂、喝紅酒?這些被喻為運動員殺手的飲品,我們的隊員喝得可是不亦樂乎!

喝啤酒、喝可樂、喝紅酒?這些被喻為運動員殺手的飲品,我們的隊員喝得可是不亦樂乎!
喝啤酒、喝可樂、喝紅酒?這些被喻為運動員殺手的飲品,我們的隊員喝得可是不亦樂乎!(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網友表示:「吃這樣的東西不影響身體素質嗎?喝啤酒可樂能喝進世界盃嗎?」

索然了:「爛泥巴糊不上牆」。

手機用戶36217671:「人家養足球員,我們在養豬,再過一百年,我們全面沒有足球運動。」

有網友聚焦在國足球員開豪車的奢華生活上。並點名鄭智、郜林、嵩俊閔、趙明劍等人,開的車從BMW、瑪莎拉蒂到保時捷,一個個開的都是兩三百萬元人民幣(約合新台幣上千萬元)的超級豪車。網友諷刺道:可真是「輸球不輸車」。

網友諷刺國足球員:可真是「輸球不輸車」。
網友諷刺國足球員:可真是「輸球不輸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看看這些調侃中國足球的爆笑段子

1、你覺得會贏,他就輸給你看;你覺得會輸,他就輸定了。

2、國足上次進世界盃我不記事,估計下次進世界盃我也不記事了。

3、如果從1990年起您拿出1000元,每次國足比賽都押買輸,如今您將擁有約459萬元。股票銀行理財?別逗了,還有什麼事情比國足穩?不是每種牛奶都叫特侖蘇,不是每支球隊都叫特能輸。中國足球隊,專業輸球30年,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我們不進球,我們只是足球搬運工。國足理財!你值得擁有。

4、中國足球12強賽事神預測:第一場雖敗猶榮,第二場主場惜平,第三場功虧一簣,第四場生死大戰,第五場理論出線,第六場遺憾出局,第七場榮譽之戰,第八場左右大局,第九場下屆練兵,第十場看到希望。

5、中國乒乓球欠下的債,為什麼要中國男足來還?

6、老公的腳是汗腳,一到夏天特臭。老婆笑說:「你這一生真是可惜了。」老公問:「怎麼可惜了?」老婆:「沒去當國足啊!」

7、多少年來,國足始終表現得很穩定。所以,別跟我說意外,一點也不意外。

8、中國有二種球,乒乓球和足球,一個是誰都打不過,一個是誰都打不過。

9、「等中國足球隊贏了,我就跟你離婚。」他淡淡地說。聽完後,她心裏暖暖的,她想,沒有比這更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承諾了。

10、國足一如既往的穩定,無配合,無射門……

門柱還是很愛國的,一看就是中國製造……

國足比賽就如孔夫子搬家——儘是輸……

中國乒乓球誰也打不過,中國足球誰也打不過……

國足為了出線背水一戰,從此球迷再也沒能喝上一口水……

11、別噴國足了,國足是我一個哥們的救命恩人。去年他出車禍,成了植物人,一直在醫院躺著,怎麼叫都不醒,醫生都說了沒什麼希望……直到上個月護士有一天開了電視正好是國足比賽,他硬是爬起來把電視關了……

12、在國外,執著、專著,幾十年如一日,成就了什麼?

工匠精神!

在國內,執著、專著,幾十年如一日,成就了什麼?

中國足球。

13、「天天去喝大酒,玩到凌晨,怎麼踢比賽,如何能贏?只可憐那些始終關注中國足球的球迷們,至今頑冥不化,仍抱希望。趁早解散吧,集中精力打乒乓去。」

14、中國乒乓球負責把對手打哭,中國排球是負責把觀眾打哭,中國足球是負責在家裡哭……

15、中國男足世界排名第95位,遠遠高於天朝在世界的人均GDP排名;人均收入排名;官員廉政指數排名;新聞透明排名;社會福利排名;醫療體系排名;環境指數排名/人均自然資源排名。因此我們不能嘲笑中國足球。

16、「中國民間肯定存在梅西這樣的天才,只是不知道正在那個工地上搬水泥呢。」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