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段子 新婚之夜 新娘吟诗一首(組圖)

發表:2018-07-20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段子!新婚之夜,新娘吟诗一首。
幽默段子!新婚之夜,新娘吟诗一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春宵一刻值千全

某甲娶妻,大喜之日,賀客盈門,晚間鬧房,諸客皆以新娘能詩,必欲一聆聽。新娘害羞,不肯吟詩,眾客人不散。適至夜闌更深,

新娘無奈,只得輕咳一聲,展開櫻桃口,朗誦一絕句:「謝天謝地謝諸君,我本無才哪會吟?曾記唐人詩一句,『春宵一刻值千金』。」眾客轟然而散。

2、情怯

一個怕羞的男人,始終沒有勇氣向他所愛的女人談情說愛,而她非常瞭解和熱愛他,便常常製造機會,讓他表示出他的愛,但他卻始終無

法利用她所製造的機會。

有一天晚上,他和她坐在公園的長椅上,他照例又是無語。她忍不住又製造機會對他暗示道:「據說男人的一隻手臂的長度,與女人的腰

圍相等,不知你信不信?」

「是真的嗎?」他答道,「可惜我沒有帶一根繩了來量一量。」

幽默段子新婚之夜新娘吟诗一首
幽默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暗示

青年羞答答地問:「昨晚我夢見向你求婚,不知道它表明什麼?」

女友回答:「這表明,你睡覺的時候,比你醒著的時候還要聰明。」

4、坐著談戀愛

父身高1、60米,而健碩的祖母卻高達1.80米。我小時候祖父已去世;有一次我跟祖母一起翻閱舊日的照片,突然想到他們兩個站在一起一定很惹人注目。「祖母,」我問她,「你怎麼會愛上一個比你矮的男人呢?」她轉過臉來對我說:「孩子,我們是坐著談戀愛的,等我站起身來,已經太晚了。」

5、美得無法形容

深夜裡,巴維爾和巴芙琳娜緊偎著,漫步在街頭,巴芙琳娜呼了一口氣,拖長了聲音說:「啊,巴維爾,如果我們結了婚,那不是太美了嗎?我們之間的是愛情。我們只要有口飯吃,有口水喝就能生存。」

巴維爾把他心愛的人兒摟得更緊了,他安慰她說:「當然嘍,那會美得無法形容的,只要你願意賺錢買飯吃,我就願意賺錢買水喝。」

幽默圖
幽默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6、不解芳心

有一個女孩跟男朋友約會。雖然天氣很冷但她卻故意沒穿外套,想要給男朋友一次表現的機會。

女:今天好冷哦!我忘了穿外套了。

只見他男朋友拉緊衣服說:還好,還好。幸虧我記得穿。否則就跟你一樣——冷死了。

7、十多年來的積蓄

人家正在鬧新房,大家要新郎新娘談談是怎樣相識而結婚的。新娘含羞他說:「我倆是自由戀愛。」新郎連忙補充說:「不錯,是自由戀愛,我把十多年來的積蓄全交給了你母親,才使你得到了自由。」

8、喜歡的原因

母親正在和兒子談論他的女朋友。母親問:「她為什麼喜歡你?」

「那很簡單,」兒子謙虛他說,「她認為我英俊、能幹、聰明、風趣……」

「那你為什麼喜歡她呢?」

「我就是喜歡她認為我英俊、能幹、聰明、風趣。」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