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發布王全璋近況:被強迫餵藥 見律師害怕(組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8-07-20 1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文足(左)
李文足(左)(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7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在「709大抓捕」後下落不明達三年之久的維權律師王全璋有進一步消息,其妻李文足19日在facebook發文,稱與律師劉衛國會面後,得知王全璋應曾受酷刑折磨,表示擔憂。李文足又在facebook提到,支持王全璋不認罪、不妥協。

山東劉衛國律師獲得官方和王全璋本人認可後,7月12日,會見了王全璋律師。7月18日,再赴北京與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見面並交流了基本情況。李文足隨即對外發布了王全璋近況。

李文足引述律師劉衛國指,醫生指王全璋有高血壓,並一直讓他吃藥。李文足表示,王全璋被捕前沒有高血壓,這情況和其他「709人士」一樣,被檢查出高血壓後被強迫服藥。李文足擔心王全璋被迫服藥三年後,身體像其他709人士一樣,不知受損到什麼程度。

其次,李文足指王全璋見到劉衛國律師後表現非常害怕,不敢大聲說話,很多時候只用口型表達,令劉衛國有時不能準確明白其意思。

李文足質疑,劉衛國是王全璋委託的律師,按理王全璋不應表現害怕。她請劉衛國向王全璋轉述,「不要怕別人聽見他說了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你要大聲跟劉衛國律師溝通。」

李文足透露,王全璋向劉衛國律師表示,堅決要求程海律師和妻子李文足作為辯護人,但官方堅決不同意。李文足又透過律師,表示支持王全璋不接受判緩刑、不妥協、不認罪。

李文足指,自己雖然知道王全璋還活著,但公開的細節令她感到更煎熬。從劉衛國簡單的描述,李文足指自己看出王全璋經歷了嚴重的酷刑折磨,王全璋已不是本來的王全璋。李文足感謝所有關注他們的朋友,她會隨時再發布有關消息。

李文足發布王全璋近況:被強迫餵藥見律師害怕
李文足臉書截圖

另據李文足的朋友野女士對《希望之聲》透露,李文足不認識劉衛國,但是這次是王全璋聘請的劉衛國律師。

野女士介紹,李文足和劉衛國見面後,「李文足的感覺,他(劉衛國)畢竟帶出了王全璋的消息。而且她也認為,王全璋現在的狀態,能夠正常的和人家交流,這個是可信的。所以她現在沒有對律師說,有什麼特殊的看法,就等待這個律師進一步做工作的情況再說。」

不過野女士透露,李文足認為,王全璋案不可能得到公正處理。

「為什麼?因為劉衛國第一次會見王全璋的時候,王全璋就跟他說:他要求再聘請一位律師是程海或者是李文足,因為律師不是得有兩個人嗎?劉衛國是王全璋提出來的,法院那邊也同意了,再聘請一位律師是理所當然的、這是王全璋的權利,但是法院不同意,法院提出的人,王全璋不同意。所以現在只有劉衛國是他們兩個(雙方)都同意的,所以讓劉衛國先會見的。也就是說,現在法院已經剝奪了王全璋的一個合法權益了,怎麼能公正呢?你連最最基本的聘請律師的權利都給人家剝奪了,所以李文足一點都不抱希望,不抱能夠公正的希望。」

18日下午,劉衛國律師返回天津順利會見了王全璋律師,並就下一步工作交換了意見。目前,案件材料已經全部複製完畢,開庭時間尚未確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