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迪士尼囂張打人:我兒子才8歲 摸你屁股怎麼了?(視頻)

發表:2018-07-22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陸女迪士尼囂張打人:我兒子才8歲摸你屁股怎麼了?
中國大陸一名媽媽在上海迪士尼囂張打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7月22日訊】近日,有粉絲爆料稱,上週末,在上海迪士尼樂園凡迭戈劇院門口,發生了一起彪悍媽媽毆打一小姐姐的事情。

據目擊者透露,事情的起因是一個8歲小男孩在走路過程中,碰到了小姐姐的敏感部位,小姐姐說了小男孩幾句,結果小男孩的媽媽立刻暴跳如雷發起了飆,說小姐姐言語攻擊她兒子,於是開始對小姐姐又打又罵。

從網友發的現場視頻可以看到,和出手打人的黑衣女子一起的,還有一名身著白色上衣的女子和一名頭戴白色鴨舌帽的女子。

陸女迪士尼囂張打人:我兒子才8歲摸你屁股怎麼了?

視頻一開始就聽到白衣女叫囂:碰到了就碰到了,你叫喊啥……而黑衣女子則是撿起地上的帽子,二話不說披頭蓋面就往小姐姐頭上打。

被拉住後,她衝著旁邊一位正在打電話的女生說:「我就打,關你X事啊!」說完轉身用手指著小姐姐開罵,什麼齷齪的詞都用上了,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

罵完後,她還不解氣,又拿起帽子重重地往小姐姐頭上打去,小姐姐躲閃不及,踉蹌後退了幾部,而白衣女此時就插著腰觀看。

打完後,黑衣女子退到了後面,而此時白衣女站了出來,指責小姐姐,還一邊說一邊用手指著小姐姐的臉,後來直接上手用力推搡小姐姐。

陸女迪士尼囂張打人:我兒子才8歲摸你屁股怎麼了?

迪士尼的工作人員趕到現場後,小姐姐哭訴她們三人不僅動手打她,其中一人還把她推到了地上打。

這時,白衣女和黑衣女子立刻圍上來解釋稱:「她說一個8歲小孩摸她屁股。」

在工作人員疏散人群時,白衣女還不依不饒,對小姐姐接著飆髒話:「你他X有妄想症吧你,長這個X樣,還摸你屁股啊!」

據爆料者透露,最後雙方都被迪士尼的工作人員帶走了。

對於這件事,不少網友都表示氣炸了:

@芒果YOYO:「每個熊孩子的背後都有一個熊家長。」

@飄飄燃:「本來覺得小孩子應該是不小心的,一看他媽這樣,我都要懷疑他是故意摸的。」

@redafei:「小孩子可能是無意碰到的,但是這個媽媽的行為其實是告訴了孩子,即使你是故意摸的也有當媽的給你撐腰,流氓就是這麼教出來的。」

也有網友認為,當今中國大陸在共產黨的統治下,道德急劇下滑,小孩子在這種複雜的環境中接觸的事物就多,早熟導致對性好奇也不是沒有可能。

@峰hing:「現在很多小朋友很早熟的,以為小朋友就不要緊。現在大街上,電視上各種性感的廣告,隨處可見,可不是我們當年那會兒土裡土氣的年代,家長可別忽略了。」

@o青黛o:「8歲小孩不小了,都上小學了,是不是不小心還真不好說。」

@青:「如果是無意的,他母親道歉人家也不會追究,問題在於母親居然說人長這樣兒子會摸之類的話,事情則有可能是男孩有意而為之,現在的孩子早熟,小學生之間言語可令人驚異的,粗話尺度有點大,但通常在家裡是不會講的,如果有的家長在孩子跟前行為不當,或者平時閱讀或影視作品沒有家長指引的,不排除孩子有樣學樣。所以,無論男孩女孩,家庭教育很重要,要對不好的事說不。」

澳洲怎麼對付熊家長?

據《墨爾本微生活》報導,澳洲也有熊孩子、熊家長,不同的是,澳洲對於熊家長是零容忍的!

去年,悉尼媽媽Laura Kimber和丈夫帶著2歲大的雙胞胎兒子,搭乘捷星航空的飛機去昆州的漢密爾頓島度假。在飛機準備降落的時候,其中一個孩子突然情緒暴躁,不僅大吵大鬧、亂髮脾氣,還從座椅上下來趴在過道上不肯起來。

空姐過來提醒這位媽媽讓孩子坐好,否則可能耽誤飛機正常降落。可是她非但不管束自己的孩子,反而對著空姐破口大罵,語言粗俗、態度惡劣。

結果,在返程的時候,一家人懵了:捷星航空拒絕他們一家人登機。

捷星航空回覆說:每天有成千上萬的嬰兒和小孩乘坐我們的航班,我們不會只是因為小孩哭鬧就禁止乘客登機,這次也不例外。

捷星航空表示,拒絕他們登機不是因為孩子哭鬧,而是因為孩子母親沒能管好孩子,還辱罵工作人員。

事後,Laura在網上哭訴,自己多花了6000多刀改簽整個行程,而且捷星很明確在事情調查清楚前,拒載他們,原本是想博取網友同情。但這一次,所有的澳洲人都支持捷星,給航空公司打call。

是的,熊孩子熊家長到處都有,但是如果社會對他們一味縱容,只會讓他們變本加厲。

都說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窮養富養,都不如給孩子最好的教養。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