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中國速瞄】造假疫苗令全民恐慌 江澤民竟讚其「增強國力」(圖)

發表:2018-07-23 0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生生物曝造假疫苗令全民恐慌
長生生物曝造假疫苗令全民恐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7月23日訊】造假疫苗令全民恐慌 江澤民竟讚其「增強國力」

中國疫苗企業長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長生生物)近期接連曝出巨雷。值得注意的是,此前,長生生物官網的信息曾顯示,該企業曾受到多位中共前高層視察,其中包括江澤民、張德江等。據《多維新聞》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曾在1995年視察長生生物,並題詞「發展高新技術產業增強綜合國力」。1998年6月1日,時任吉林省委書記張德江視察長生生物。另外還有其他不同級別的多位高官曾視察長生生物。

不過,在曝出疫苗造假等問題後,長生生物官網已刪除有關照片及內容。

 

疫苗造假太恐怖 大陸民眾熱議赴港接種

長春長生日前因狂犬疫苗記錄造假,遭食藥監局通報後,又曝出其2017年生產的25萬支百白破疫苗檢驗結果不合格,相關消息引發大陸民眾恐慌。《香港經濟日報》報導,連日來,大陸社交媒體上罵聲不斷,甚至有家長打算帶小孩去香港接種疫苗。網上也傳出哪些疫苗需要去香港打、接種程序如何等分析文章。

有大陸網民評論,「政府如果不嚴厲追究相關責任人的責任就會成為三聚氰胺事件二,當年,放過三聚氰胺事件責任人,造成國產奶粉全線垮塌,但願我們的疫苗不會重蹈覆轍,不要再出現全民去香港打疫苗!」

有家長打算帶小孩去香港接種疫苗
有家長打算帶小孩去香港接種疫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機艙內煙霧瀰漫 國航班機緊急返航

據陸媒報導,7月21日晚,一架由北京飛往哈爾濱的國航CA1639航班在起飛半小時後,因機艙內有異味傳出,9點2分緊急返回北京機場。機上乘客表示,當時機艙內煙霧瀰漫,「空姐要我們趕緊下機,連行李都不要拿」。

國航方面就事件回應稱,該航班空調有異味情況屬于飛機普通故障,後安排另一架飛機飛往目的地哈爾濱。國航官方手機程式則顯示,延誤原因為「國航原因」。

國航班機起飛半小時緊急返航
國航班機起飛半小時緊急返航(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殲20再曝短板 空中加油成難題

19日,大陸官媒央視播放了殲20戰機18秒的夜航影片。報導稱,「今年以來,依照空軍新一代軍事訓練法規要求,殲-20、殲-16、殲-10C戰機在夜戰夜訓中不斷提升戰鬥力……」不過,自由亞洲電臺引述軍事雜誌資深編輯陳國銘分析,因載油油量限制,殲20全天候繞臺飛行威脅目前應當不能達標。臺灣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高級助理研究員揭仲也認為,殲20戰鬥機所搭載的油料有限,如果要進行繞臺任務,需要與空中加油機配合,就算是白天繞臺恐怕都有問題。

殲20戰鬥機所搭載的油料有限
殲20戰鬥機所搭載的油料有限(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英前駐華大使去世:曾秘報六四慘案

英媒BBC報導,前英國駐華大使唐納德爵士近日逝世,享年87歲。八九六四期間,唐納德曾在北京大使官邸的屋頂上目睹事件經過。

據《每日電訊報》的報導,去年被解密的一份唐納德於1989年6月5日發出的秘密外交電文中,唐納德引用「通常十分可靠」的朋友、一位國務院官員提供的消息稱,北京鎮壓導致死亡的真實數字超過一萬人。

電報中描述:「學生們都知道他們有一個小時的時間離開廣場,但是5分鐘後,裝甲車就發動攻擊。學生手拉手被軋倒,其中還有士兵。裝甲車反覆碾扁屍體,便於讓推土機收集。屍體和殘肢被焚燒後,衝入下水系統。4名受傷的女學生求饒,但還是倒在刺刀下。」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