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供H7N9病毒樣本 中共高官 別忘了你們的親屬都在海外(組圖)

作者:大獵甫 發表:2018-09-02 0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拒供H7N9病毒樣本,中共高官,別忘了你們的親屬都在海外。
拒供H7N9病毒樣本,中共高官,別忘了你們的親屬都在海外。(Leverett House網頁圖片)

1.

中國大陸去年曾爆發嚴重的H7N9禽流感疫情,導致40%的被感染者死亡。美媒披露,此後的一年多時間裏,中共政府違反世界衛生組織的相關協議,一直拒絕把該病毒的樣本提供給美國的相關機構研究相關疫苗和治療方法。

2013年,一種新的H7N9病毒首次在中國出現,這是進一步異變的高度致病的菌株,不僅傳染家禽,還能傳染人類。2016年至2017年,這種病毒在中國大陸引起過嚴重的疫情,人類感染H7N9的病例在中國出現飆升,報告了766例。

鑒於此,美國科學家希望研究病毒的演化。這意味著他們需要從中國獲取流感病毒樣本。根據WHO協議,成員國必須「及時將存在流行病可能的流感樣本」,轉移到指定研究中心。但現在連美國農業部科學家想從中國獲取流感樣本也遇到困難。

專家們認為,下一次全球流行性疾病很可能會源自流感,而H7N9病毒是可能之一。曾負責監督五角大樓生物防禦項目的Andrew C.Weber表示,如果中國拒絕國際間獲取病毒樣品,「許多人可能會不必要地死去」。

美國「生物醫學高級研究和發展局」局長Rick A.Bright表示,流感疫情比其他任何疾病的傳播都要快得多,沒有任何理由可以阻礙相關的疫苗和治療方法的研究進度,「每一分鐘都很重要」。

醫學界人士批評,中共這種做法不道德。

2.

去年俄羅斯的非洲豬瘟大規模爆發後,俄羅斯豬肉被嚴禁進口。但自今年中美貿易發生糾紛後,中國不再進口每公斤約6至10元人民幣的美國豬肉,而是轉購約每公斤12元的俄羅斯冷凍豬肉。

大陸《財新》報導,目前已有一些證據證實,這波非洲豬瘟疫情的源頭與俄羅斯有關。

中央機關報《人民日報》旗下「人民健康網」近日轉發《錢江晚報》一篇名為〈非洲豬瘟病毒不會感染人豬肉可以放心吃〉的文章。文中宣稱,非洲豬瘟不是人畜共患病,病毒不會感染人。浙江省農業廳也表示,老百姓可以放心吃豬肉。

相關言論引發民間憤怒。網友在推特上留言,假如豬瘟死豬肉可以安全食用,不妨直接送入中南海;或者讓中共高層吃給公眾看看,讓公眾放心。

拒供H7N9病毒樣本中共高官別忘了你們的親屬都在海外

網友質疑,中國海關對美國進口食品仔細驗貨,堆積好多天才清關。但對「俄羅斯又一副嘴臉,明知俄羅斯豬瘟厲害,早就報導了,不僅不禁運,還擺出一副對友邦絕對信任的架勢,把大批瘟豬肉大手一揮放行,這都是些什麼人啊?俄羅斯是他們爹?不禁運?不退貨?不索賠?」

中共中央前總書記趙紫陽秘書鮑彤在推特發文諷刺說,「中國海關閉著眼睛,從戰略夥伴(俄羅斯)那裡高效免檢進口了——可以放心吃的瘟豬肉。感謝來自戰略夥伴的救援之手。」

感謝黨國對人民負責的不檢疫精神。

3.

前段時間曝出的長生生物假疫苗事件,終於激起全民憤慨。很多人開始意識到:

「奶粉出事的時候我覺得和我沒關係,我的孩子吃得起進口奶粉。幼兒園出事的時候我覺得和我沒關係,我的孩子上得起更貴的幼兒園。兒科醫生流失的時候我覺得和我沒關係,我的孩子去的起私立醫院。我以為我努力掙錢改善家庭經濟環境,就可以讓我的孩子倖免於難。

直到今天我才意識到,這一切都跟我有關係,這種從上到下由內而外流著壞水的中共邪惡的制度,和每一個人都息息相關,是不幸的根源,這個制度就像是一口鍋,只要是在這個鍋裡,甭管你是從上面撇稀的還是從下面撈干的,只要你還在這個鍋裡,總有一款適合你的毒藥等著你!從三聚氰胺奶到坑渠油,從牛肉膏到鼠肉串,從水銀刀魚到蘇丹紅蛋,從瘦肉精到鎘大米,從毒水、毒空氣、到毒疫苗……中共政權才是真正的毒藥!」

看到這裏,中共的高官們笑了,和百姓賤民們有關的東西,永遠和我們沒關係,我們一切都是特權,一切都是特供。

我們家的娃,嘿嘿,早已捲錢移居海外。

4.

中共曾展開一項內部調查,結果發現九成中央委員直系親屬移民海外。直系親屬通常指指三代內的有血緣關係的親屬,如子女、孫子孫女和兄弟姐妹等。根據《動向》披露的「不完全統計及掌握的資料」,截至2012年3月31日,中央第十七屆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中紀委委員直系親屬在西方居住、工作、持居留權、已加入當地國國籍等狀況如下:

職稱   人數 在美、加親屬數 在歐洲親屬數 在其它國家親屬數  

中央委員 204人   247人       6人       96人

候補委員 167人   122人      361人       108人

中紀委委員l27人   202人      276人      104人

統計顯示,第十七屆中央委員會中,187名委員有直系親屬在西方國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國國籍,佔91%;142名候補委員有直系親屬在西方國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國國籍,佔85%;113名紀委委員有直系親屬在西方國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國國籍,佔88%。

另據國務院研究室、公安部外事處、外交部等機構的統計,省部一級直系親屬持雙重國籍情況日趨嚴重,在已退離休省部一級高幹直系親屬中有5萬6千至6萬人持雙重國籍;現職省部一級高幹直系親屬有1萬8千至2萬人持雙重國籍。

部分委員的直系親屬所在地,如吳官正的孫女和孫子Kevin Wu、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的外孫女李紫丹、外交部長楊潔篪的女兒楊家樂、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國家開發銀行行長陳元的女兒陳曉丹、習近平的女兒都在美國學習或定居,曾慶紅的兒子曾偉是澳大利亞綠卡。

當然,上述不完全統計還僅僅是中央第十七屆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中紀委委員的直系親屬的情況,此前的一些中共大佬們的子女、孫子輩也早已成為了他國的子民,比如鄧小平之子鄧質方和孫子鄧小弟(美國籍)、劉少奇之女劉婷婷(美國籍)、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美國籍)、陳雲之子陳元(美國籍)、劉華清之女劉朝英(美國)、宋任窮之女宋彬斌定居美國、張萬年之子張建國定居美國、國家輕工業部部長徐運北之女徐南南(美國籍)、反美名嘴袁木的女兒(美國籍)、李敏的女兒孔冬梅(美國籍)……

根據美國政府的統計顯示,中國部級以上的官員(包含已退位)的兒子輩74.5%擁有美國綠卡或公民身份,孫子輩有美國公民身份達到91%或以上。

當然,這還是前些年的數據,現在的比例,一定又大幅攀升不少。

專家們認為,下一次全球流行性疾病很可能源自流感,而H7N9病毒是可能之一。這種病毒已導致40%的感染者死亡,而美國人基本上對此毫無免疫力。

美國人,哈哈,你用貿易制裁,我用H7N9反制裁。

等等,美國人,我們的兒孫們都成了美國人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