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風暴後效應 《大轟炸》32億全蒸發(組圖)

發表:2018-10-19 0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後重挫其演藝星途,在「消失」4個月後,10月3日首度出面面對,相關單位也發佈了調查結果,中國稅務部門稱:范冰冰需在限期內繳清8.89億人民幣(新台幣約44億元)的稅款、滯納金及罰款,才能免除刑責。

據中國稅務部門公布的資料顯示,范冰冰在《大轟炸》拍攝中獲片酬3,000萬元,偷稅漏稅618萬元,少繳營業稅及附加112萬元,合計730萬元。本以為繳回天價罰金免除刑責就沒事,未料卻連她曾參演的電影《大轟炸》也無法上映,導演蕭鋒今(17)日也在微博發文證實「不上了」,新台幣32億元的製作費全部蒸發。

范冰冰風暴後效應《大轟炸》32億全蒸發
范冰冰
逃稅風波後效應,《大轟炸》32億全蒸發。(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大轟炸》無法上映 新台幣32億元全蒸發

據悉,《大轟炸》是由中國電影股份公司、原畫(北京)影業、上影南國影業出品的歷史戰爭片,該片斥是資約台幣32億拍攝的大片,其主要演員除了范冰冰外,還網羅了劉燁陳偉霆謝霆鋒宋承憲等一票大咖,連好萊塢影星布魯斯威利都名列其中。

《大轟炸》拍攝歷時達八年之久,還數度面對資方停止投資而瀕臨絕境。該片原本預計在8月中上映,然而,在范冰冰爆出涉入逃稅風波後,《大轟炸》也被爆出投資金主破產潛逃美國。

范冰冰出事後,電影《大轟炸》片商第一時間就宣布要將原本預定8月中上映的時間,往後延遲至10月中才上映,並緊急與捲入逃稅風波的范冰冰切割,刪掉她在劇中的所有鏡頭,連海報上的相關名字都撤掉,卻仍無法止血,原本預定延後至10月26日上映,如今則確定不會上映了,新台幣32億元全數蒸發。

導演蕭鋒透過微博發文證實《大轟炸》「不上了」。
導演蕭鋒透過微博發文證實《大轟炸》「不上了」。(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崔永元爆《大轟炸》涉30億黑錢

10月9日,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爆料稱:電影《大轟炸》牽扯使用不明的資金逾30億人民幣,僅在拍攝中就使用各種骯髒手段弄走資金17億,爆此電影根本是「大欺詐」,指其欺騙並揮霍了十多億元上海老百姓血汗錢的項目,以此教唆網民「抵制它!」​​​​

《大轟炸》導演蕭鋒透過微博表示,「再多的事實都於事無補,再多的清白都難擋抹黑,再多的付出都難免決絕,是到放下的時候了。放下不是放棄,只是可憐了養育八年的孩子《大轟炸》!」他也向一直支持他的團隊道謝,並對仍保有期待的觀眾道歉,他最後不平說:「堅信蒼天有眼,終會為好人而通暢,報應定會終歸其位」。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