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遭罵「智力不健康」伊能靜發文怒懟(組圖)

發表:2018-10-19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因不認同伊能靜的觀點,竟批評其年僅2歲的女兒小米粒「不健康」「智力也不咋地」,對此,伊能靜於今日凌晨三點發長文回應。
網友因不認同伊能靜的觀點,竟批評其年僅2歲的女兒小米粒「不健康」「智力也不咋地」,對此,伊能靜於今日凌晨三點發長文回應。(圖片來源:微博/臉書擷圖)

48歲女星伊能靜與小10歲的中國男星秦昊結婚後,生下女兒小米粒,伊能靜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育兒點滴及生活趣事。近日,伊能靜因分享了一則「選擇在家」的一篇文章,內容主要抒發自己樂當全職媽媽心情,卻因表達的觀念和網友不同而被噴,該網友還出言不遜的攻擊伊能靜「高齡產女」,並批評其年僅2歲的女兒小米粒「不健康」「智力也不咋地」,對此,伊能靜於10月19日凌晨三點發長文回應。

女兒遭罵「智力不健康」伊能靜發文怒懟
伊能靜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育兒點滴及生活趣事。(圖片來源:伊能靜微博擷圖)

女兒遭罵「智力不健康」伊能靜發文怒懟
網友出言不遜的攻擊伊能靜「高齡產女」,並批評其年僅2歲的女兒小米粒「不健康」。

該網友批評道:「假模假樣的,啥偶像?腦殘粉的偶像吧?感覺她高齡產下這個女兒,不太健康。看上去智力也不咋地。」此舉徹底惹怒伊能靜,對此,她在凌晨三點發長文怒懟:「最窮的時候我誰都不伺候!現在還伺候你不成?」、「當不了藝人,沒人喜歡,我也不會失去尊嚴任踩任罵!」網友也紛紛力挺伊能靜,直言其懟地好,「說人家孩子確實不對」、「太不修口德了」。

伊能靜與秦昊的女兒小米粒在地上作畫。
伊能靜與秦昊的女兒小米粒在地上作畫。(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伊能靜回應的全文:

只因為我跟妳不是一種人,你就可以來詆毀一個才兩歲的小孩嗎!

我說我選擇在家,是我個人在這個年紀的選擇,上升到我叫全中國女人在家,麻煩看看整篇文章,我什麼時候說每個女人都應該這麼做?

我的文章寫的純粹是我的生活,沒覺得誰應該跟我一樣,人都是獨立個體,如何模仿?認為一篇文章可以改變中國女人的,是不是上升過度?我即使是公眾人物,不偷不搶,我有選擇自己人生的自由。過去那麼多文章要女性儘早獨立,沒看黑子那麼激動鼓掌,我每次求募款幫助孩子的時候,黑子從來不轉發!我真正鼓吹助人的時候,從來沒有聽過黑子這麼捧場,如果我真的能影響中國女人的未來,那麼請你們這些黑粉別蹭粉!先幫忙轉發那些需要幫助的母親與孩子!

給你尊重,你不要,我直接拉黑,你禁止評論三天,再來,不只三天。

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你的人生好不好,不是一個中年女藝人可以左右,把人看的那麼無腦脆弱,看似在幫女人說話,其實是貶低她們的能力,現狀再糟都要讓自己有夢,而不是看死她們,我只是不願提自己這一生的經歷,不代表我沒有絕望過。

我不認識你,你對我指指點點,扭曲我的說法,還罵我家人!對你客氣,你得寸進尺,還要我笑嘻嘻,這種假臉我不裝。

就這個脾氣!最窮的時候我誰都不伺候!現在還伺候你不成?當不了藝人,沒人喜歡,我也不會失去尊嚴任踩任罵!我就做我自己,你別想改變,也改變不了!

女兒遭罵「智力不健康」伊能靜發文怒懟
網友因不認同伊能靜的觀點,竟批評其年僅2歲的女兒小米粒「不健康」「智力也不咋地」,對此,伊能靜於今日凌晨三點發長文回應。(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