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賈靜雯「凍齡」驚艷外媒「看起來只有22歲」(組圖)

發表:2018-10-20 1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靜雯「凍齡」驚艷外媒!稱讚其「看起來只有實際年齡的一半」。
賈靜雯「凍齡」驚艷外媒!稱讚其「看起來只有實際年齡的一半」。(圖片來源:賈靜雯臉書擷圖)

現年44歲的藝人賈靜雯亮麗外型及精湛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出道多年的她不僅外貌逆齡,連身材都維持得相當好,完全看不出是3個小孩的媽,其神奇的逆齡外貌,連英國媒體都感到驚嘆!不僅賈靜雯看了心花怒放,也掀起網友熱議。

19日賈靜雯在臉書曬出了自己與女兒咘咘上了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的截圖。
19日賈靜雯在臉書曬出了自己與女兒咘咘上了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的截圖。(圖片來源:賈靜雯臉書擷圖)

賈靜雯經常在臉書上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不時地會放上自己與女兒的合照,19日她在臉書曬出了自己與女兒咘咘上了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的截圖,開心表示:「原來年齡也是一種讚美。」

44歲賈靜雯「凍齡」驚艷外媒「看起來只有22歲」
賈靜雯經常在臉書上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不時地會放上自己與女兒的合照。(圖片來源:賈靜雯臉書擷圖)

近日,英國《每日郵報》以一篇報導《你能猜出她多大嗎?》,讚美賈靜雯的凍齡令人印象深刻。報導中描述道:「她光滑的皮膚跟沒有皺紋的臉蛋震驚了遙遠東方的數百萬人」,並指出賈靜雯的美麗吸引了無數網友在她生日過後湧進她的社群網站,「對她蔑視年齡」的壯舉感到佩服,誇讚賈靜雯「看起來只有實際年齡的一半(22歲)」。

事實上本月賈靜雯過完生日後,已邁入「雙22」(44歲),且已有分別是13歲、3歲與1歲的女兒。賈靜雯因為保養得宜,外表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她也在臉書透露,最重要的凍齡秘訣是正常作息,不喝酒、不熬夜、不在晚上吃零食,也不吃油炸或辣的食物,保持規律的飲食跟適當的運動,並且多喝水。

事實上本月賈靜雯過完生日後,已邁入「雙22」(44歲),但因為保養得宜,外表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
事實上本月賈靜雯過完生日後,已邁入「雙22」(44歲),但因為保養得宜,外表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圖片來源:賈靜雯臉書擷圖)

賈靜雯於臉書分享了這則英國媒體的報導後,也引來粉絲熱烈回應,紛紛留言表示:「美麗的臺灣之光」、「你真的很凍齡很美」、「根本看不出年齡啊~永遠18歲」、「善良的女人在任何年紀,都是美的」。

賈靜雯小百科

賈靜雯說:慢~有時是一種醞釀!
賈靜雯全家福。(圖片來源:賈靜雯臉書擷圖)

賈靜雯16歲時因拍攝廣告而踏入演藝圈,原本看似平順的星途,卻因父親經商不慎失敗而一夕變調。為了分擔家庭的重擔,賈靜雯毫無怨尤的扛起了債務,不分日夜狂接戲,她沒時間怨天尤人,生活只剩下工作、睡覺。2000年賈靜雯憑藉一己之力還清所有債務,她堅強的表示:「既然上天給我這樣的劇本,我就好好扮演這個角色,如同當一名敬業的演員。」

從家境寬裕的千金小姐,一夕之間扛起家庭負債的重擔,從遭遇婚變後的單親媽媽到擁有美滿人生的幸福家庭,走過這場生命的悲喜劇,賈靜雯變成熟了(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賈靜雯),她說:慢~有時是一種醞釀!她出了一本書《賈如幸福慢點來》,面對過往的自己是需要一些勇氣⋯⋯只要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賈如幸福慢點來》,等待又何妨?」她不再害怕面對自己婚姻的失敗,願意用自己藝人的影響力去幫助更多人。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