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愛情運就數這個生肖的運勢最好!(組圖)

作者:陶文 發表:2018-12-14 1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的愛情運就數這個生肖的運勢最好!
恭喜單身適婚女性馬人,因為2019年是個「正緣星」氣勢明顯的流年,故追求幸福不要客氣,這樣才能擁有好姻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接續誰的姻緣來了?談十二生肖在2019年的愛情運一文。

恭喜單身適婚女性馬人,因為這是個「正緣星」氣勢明顯的流年,再加上「正官祿太歲」的守護,追求幸福不要客氣,見到好的男人就該主動追擊,化被動為主動才對得起太歲星所提供的正緣能量。

成家立業的訊息出現在太歲氣息中,而布局溫馨的窩則是迎接幸福的開始,而整體家庭運勢也有機會因而獲得提升。

對於男士馬人來說,雖然姻緣星磁場並不明顯,不過正緣桃花星卻十分活絡,單身適婚男士們宜積極參與朋友聚會,讓美麗的邂逅有機會發生。

另外,想提升情緣桃花運,請在正北方插百合花或紫紅色蝴蝶蘭,同時也有機會旺人緣,興事業喔!

心中有愛,人生無礙。此處說的愛,除了對於生活的熱情,當然也包括了情緣的愛。

對於女士們而言,這是個幸福的流年。正緣星磁場受到了鼓舞,除非本命有阻礙,否則這是個圓滿的一年。心中有期望,就該讓他實現。否則多愛自己一點,享受另一種幸福。

男士們要避免招惹偏緣桃花,忠實是最好的策略。如果可以選擇,建議將焦點放在事業上,因為這是個辛苦有成的好流年。

把家庭氣氛經營好,整體運將隨之水漲船高,已有伴侶的羊族們,莫猶豫,水到渠成的時候到了。已婚的羊族們,宜布置幸福好宅,風水好全家人都會好,就從點燃客廳的「長明燈」開始。

心在哪裡,世界就在哪裡!「太歲桃花星」上身的今年,活潑的思維容易出現在生活與工作上。「桃花星」的正向能量代表的是「人緣」,因此也代表「財源」,因此如果專注在事業上,那就是業績長紅,收入豐沛。

不過,「桃花星」同時也具有男女情緣的能量,又和男士們的「偏緣星」扯上關係的時候,恐怕就需要將心思專注在事業上了。男士們一定要相信,一心真的無法二用的。

由於「情緣星」磁場並不理想,女士們有很大的機會與精力,讓事業與財富進行翻轉式的變化。

已有伴侶的女猴人,宜多關心另一半的健康,就從降低壓力開始。小孩也需要多費心,因為這是大好大壞的流年。

氣場活潑的今年,思緒活絡,情緒管理也將同步優質,這是個人際關係磁場十分健朗的流年,因此廣結善緣成為了這一年營造更好運勢的佳策良方。

此種活絡的思維和情緒管理,也容易給人一種幽默和風趣的感覺,而這種感覺就是所謂的「人緣桃花」,同樣地也容易成為引動異性好感的「情緣桃花」。

只是要提醒的是,由於「偏緣星」磁場特強,因此這種「桃花」最好僅只於「人緣」,若和「情緣」劃上等號就不好玩了。

這是個大利成家立業之年,臨門一腳的雞族們宜掌握住機會步入家庭。已有伴侶者,更應將家布置得更溫馨。至於單身適婚者,則還是將生活焦點放在事業上為宜。

2019年的愛情運就數這個生肖的運勢最好!
屬狗的女性們由於「正緣星」受到了「太歲星」的引動,主動出擊有機會讓幸福水到渠成。(圖片來源:Fotolia)

我今年會邂逅什麼樣的愛情呢?單身適婚的屬狗者一定會很好奇。

我今年終於可以擺脫「太歲」陰影,步上紅毯,接受祝福了!

是的!這是個可以接受祝福的流年。尤其是屬狗的女性們由於「正緣星」受到了「太歲星」的引動,主動出擊有機會讓幸福水到渠成。

然而還是要提醒的是,對於初識的對象就需要多一些瞭解了,為的是避免陷入別人的愛情故事中。

處於臨門一腳的男士們當然可以圓滿幸福,至於愛情長跑的男士恐怕就要多上心了,只因為競爭者虎視眈眈。對於不急於一時的男士們,則建議不妨將流年焦點放在事業上,因為事業有成,顏如玉有機會隨之出現喔!

犯太歲的今年,在傳統的認知上是不適宜嫁娶的。因此在分析情緣運勢之前,對於希望得到祝福的新人而言,今天婚姻登記可以,宴客婚禮還是迴避為宜。

由於正緣星磁場較為活絡,男士們的情緣運勢是理想的。主動是幸福的訣竅,主動出擊、關懷、示愛……,想要得到愛情,就得先釋放愛。

偏緣星身影明顯,女士們的情緣運勢就大不相同了。寧缺勿濫,形容的是堅持;重點是,多瞭解,多思考。已婚女士們,建議多關心另一半的健康,安排個時間一起接受健康檢查。一起的感覺是美好的,一起旅行,一起創業,一起讓家更溫暖……。聚少離多,通常會是困擾的源頭。

(本文節錄自時報出版的《2019豬年開運賺大錢:易經論股解讀最佳投資機會,風水造吉財源滾滾來》,此書的作者為陶文)

(全文完)

来源:時報出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