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夫妻對話 高估與低估(組圖)

發表:2018-12-24 1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搞笑夫妻對話 高估與低估
搞笑夫妻對話 高估與低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高估

結婚前,和老公出去吃飯,老公說:「想吃就吃,不要虧待自己,一百八十斤我都能抱得動你!」婚後三年,我:「老公,抱我!」。我老公:「我高估了自己,也低估了你。」

往回趕

小時候騎個小破自行車,吃咸菜,白蘿蔔,看著別人騎摩托車逍遙自在,等我後來買了摩托車又看著有錢人開著小汽車吃著肉,喝著酒,住大城市,羨慕死了!等到長大了拚命掙錢,終於開上車,吃上了肉,喝上酒了,回頭一看。有錢人又騎著自行車,吃著小時候家裡餵豬的野菜,不吸菸了,也不喝酒了,還住山裡!你們到底想幹什麼?能不能提前通知我一聲,我好在原地等你,這給我累的!還得往回趕。

棒棒糖

帶著女友回家吃飯,席間外甥女對女友喜歡上我的原因很好奇。女友害羞的說:「你舅舅來接我上下班時,都會帶著一根棒棒糖給我,讓我感覺很甜蜜!」外甥女聽完跑進房裡拿了一把棒棒糖跑到女友面前說道:「姐姐,以後你有得吃了!舅舅年前生意失敗,裡面還有半屋子的棒棒糖沒開箱呢!」

棒棒糖
棒棒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相親

畢業後我爸讓我和他同學的女兒相親,剛見面我就很失望,怎麼給我介紹這麼個人,看著都四十多了,身材不好長的也不漂亮,我就很不客氣上前拿瓶酒喝起來,直言道:別聽他們說我這人很老實,我打架、抽煙喝酒壞著呢,別給我爸說就行,看她無動於衷,心裏暗自高興,隨後過來一美女說,媽,這是你給我介紹的男朋友嗎?當時我都驚呆了!

痛苦

上班這一天最痛苦的事就是「下班了,活還沒幹完!」;最最痛苦的事就是「還沒下班呢,活幹完了!」;最最最痛苦的事是「上班時沒有活,快下班了,來活了!」;最最最最痛苦的事是啥,你知道嘛?就是「上班時沒活,下班時沒活,下班到家了,打電話告訴你來活了!」

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雷人!經典幽默10例

1、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2、有錢男子漢,沒錢漢子難!

3、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4、我不是一個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5、只有在大排長龍時,才能真正意識到自己是「龍的傳人」。

6、開車無難事,只怕有新人!

問世間情為何物,不過一物降一物!
問世間情為何物,不過一物降一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7、問世間情為何物,不過一物降一物!

8、欲使人滅亡,必先使其瘋狂;欲使人瘋狂,必先使其買房!

9、大師兄,你知道嗎?二師兄的肉現在比師傅的都貴了!

10、很久很久以前,謊言和真實在河邊洗澡,謊言先洗好,穿了真實的衣服離開,真實卻不肯穿謊言的衣服。後來,在人們的眼裡,只有穿著真實衣服的謊言,卻很難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