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是追錢年 一招開運秘訣讓你請來財神!(圖)

作者:陶文 發表:2019-01-01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是追錢年一招開運秘訣讓你請來財神!
圖片出自《2019豬年開運賺大錢》一書。(圖片來源:時報出版提供)

己亥豬年是60年出現一次的典型「過路財神年」,這一年中整個社會的氛圍都在繞著錢打轉。然而,如果方法與磁場不對,你和錢之間,就像兩塊同性的磁鐵碰撞一樣,只會愈追距離愈遠。

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在新書《2019豬年開運賺大錢》揭露,己亥豬年屬於太歲坐擁正財祿的組合,按理說這是個「財富滿盈」的格局,不過可惜的是在太歲的五行結構中,只出現「正財祿水星」與「太歲土星」,其餘五行全部從缺,因此這將會是個「滿城盡是黃金影」的流年,也就是傳統命理所說的「財多身弱」,財富只是海市蜃樓,過眼雲煙。

雖然如此,只要在居家風水布局中補足太歲星所缺乏的五行,其實就有機會以扭轉乾坤的方式,為自己改變流年命運。換個角度來說,除非你有過人的理財本領,否則只有提升自己的運氣,才有可能讓這一年過得平安順遂,更有機會營造預期中的財富,而風水布局是最簡單、最快速,並且全家受益的趨吉避凶策略。

無獨有偶的是,流年風水中代表財富星的「八白左輔星」進入了主導位置,因此2019成為了「八白左輔年」。「八白左輔星」也被稱為「大財富星」,成為己亥豬年的風水主導星,就像己亥豬年的「太歲坐擁正財祿」一樣,「滿城盡是黃金影」就看我們如何讓「黃金財富」成為真實的擁有,而不只是泡影。

開運很簡單,就從相信開始。開運很簡單,只要願意執行,不需要花大錢,也不需要把住宅或辦公室搞得神秘兮兮,自然的元素,美觀的擺設,就可以開運,因為陶文認為「自然才是最好的風水」。依照「奇門遁甲」的時間布局,風水正能量將獲得神奇而顯著的效果。

(本文節錄自時報出版的《2019豬年開運賺大錢:易經論股解讀最佳投資機會,風水造吉財源滾滾來》,此書的作者為陶文)

来源:時報出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