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開眼界!他用雞蛋「煎」出一幅世界地圖(組圖)

發表:2019-01-17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藝術家的創意不得不服,他用雞蛋「煎」出一幅世界地圖!
藝術家的創意不得不服,他用雞蛋「煎」出一幅世界地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藝術家能發揮創意作畫的工具有千百種,本來就不僅限於顏料與畫布!有一位來自墨西哥的藝術家就用「煎蛋」完成了一幅幅美麗的畫作!而美國的藝術家更是利用「陽光」做為「顏料」來作畫,令網友讚嘆不已。

一般人早餐習慣吃雞蛋補充營養,不論是水煮蛋或者是煎雞蛋,都是很常見的家常料理,這樣簡單的食材,到了藝術家的巧手中,可就搖身一變成了一幅幅美麗的畫作!

 

煎蛋這樣簡單的食材,到了藝術家的巧手中,可就搖身一變成了一幅幅美麗的畫作!
雞蛋這樣簡單的食材,到了藝術家的巧手中,可就搖身一變成了一幅幅美麗的畫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New Yolk City

𝗧𝗵𝗲 𝗘𝗴𝗴𝘀𝗵𝗶𝗯𝗶𝘁(@the_eggshibit)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14 日 上午 9:06 張貼

墨西哥藝術家巴爾迪尼(Michele Baldini),運用日常生活中隨手可得的平底鍋、和雞蛋,創作了無數令網友驚奇兒「煎蛋畫作」,包含了星巴克LOGO、還有古早的電玩遊戲「小精靈」、太極圖騰、紐約自由女神像剪影……等等。

 
 
 
 
 
 
 
 
 
 
 
 
 
 

Why make America great when it can be eggscelent? 📝

𝗧𝗵𝗲 𝗘𝗴𝗴𝘀𝗵𝗶𝗯𝗶𝘁(@the_eggshibit)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月 月 14 日 上午 11:46 張貼

 
 
 
 
 
 
 
 
 
 
 
 
 
 
 
 

𝗧𝗵𝗲 𝗘𝗴𝗴𝘀𝗵𝗶𝗯𝗶𝘁(@the_eggshibit)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10月 月 7 日 上午 8:04 張貼

在他的巧手與想像力之下,不僅讓煎好的蛋皮化身美國總統川普,甚至還能變成哈利波特中的金探子,其中甚至還有一幅「世界地圖」!讓網友看的驚呼連連了,直呼「太神奇了」!

 
 
 
 
 
 
 
 
 
 
 
 
 
 

Pac-Man😃

𝗧𝗵𝗲 𝗘𝗴𝗴𝘀𝗵𝗶𝗯𝗶𝘁(@the_eggshibit)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10月 月 29 日 上午 9:38 張貼

事實上,藝術家能發揮創意作畫的工具有千百種,本來就不僅限於顏料與畫布!美國藝術家Michael Papadakis就突發奇想的以「陽光」做為「顏料」來作畫。

2012年時,Michael Papadakis出發到絲路旅行,在為期14個月的旅途中,如果想將美景畫下來,必須攜帶許多作畫的用具,因為這則疑慮,開啟了他將「陽光入畫」的想法,因為這樣只需要攜帶放大鏡及利用身邊的有機物質,就可以在各地旅行時輕鬆的完成畫作,且解決了需要攜帶太多畫具的煩惱。

Michael現在可以到處旅行,不用攜帶太多的畫具。他也經常以影片記錄,分享自己以「陽光」作畫的過程,看著他使用「陽光」做為「顏料」所完成的畫作,是不是感覺非常不可思議呢?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