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的演出震撼人心 神韻在巴黎重現神傳文化(組圖)

發表:2019-01-18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HOMSI夫婦在巴黎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HOMSI夫婦在巴黎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看中國攝影)

【看中國2019年1月18日訊】(看中國法國記者站報導)2019年1月16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舉行了今年的第一場演出,為法國巡演拉開序幕。今年巴黎將在1月與5月進行兩次巡演,本月的6場演出票房已經爆滿,創下新的歷史記錄。

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創立以來,雲集了大批菁英藝術家,將古老中國的奇觀帶給全球數百萬觀眾。很快就享有「世界第一秀」的美譽,堪稱西方舞臺藝術史之奇蹟。其每年一套全新的節目,以中國古典舞、民族民間舞、舞劇、交響樂伴奏、樂器獨奏和美聲獨唱等藝術表現形式,配合全新音樂、服飾、動態天幕,將幾乎消失的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賦予人類的璀璨與輝煌重現於人們眼前。

法國承載著西方古典藝術的精華,13年來,神韻藝術團年年到訪巴黎,並已擴展到法國多個外省城市巡演。如今神韻演出已成為法國藝術界一大盛事,吸引了各界名流慕名前來觀看。

中國文化是神話般的藝術

前兒童康復的藝術治療師Brigitte Beau Belaich女士(左)與從事美妝行業的Sara Belaich女士一起觀看神韻。
前兒童康復的藝術治療師Brigitte Beau Belaich女士(左)與從事美妝行業的Sara Belaich女士一起觀看神韻。(看中國攝影)

Brigitte Beau Belaich女士在觀看了神韻首場演出之後,為自己能瞭解到以前並不熟知的中國文化而欣喜不已。她說:「我們今晚從神韻精美的服飾,舞蹈的動作和扣人心弦的音樂中瞭解到了這一神話般的藝術。我看到了中國藝術中舞蹈、色彩與音樂的完美結合,感到了中國藝術中天地相連的精神元素。」

她的女兒Sara說:「我在演出中看到了善良的人們不以暴力回覆不公,感受到一種精神上的升華,這場演出充滿了光明和正能量!」

看神韻是我們的驕傲與榮耀!

財經諮詢師Jean-François ALLAIN在觀看了1月17日的神韻演出後深受感動。他說:「演出中的顏色絢麗多彩,舞蹈技巧完美高超,藝術家們的動作時而舒緩平柔、時而快速並充滿力量,舞劇散發出深刻的內涵。舞台上的舞蹈演員與後面的動態立體天幕中的場景結合的簡直天衣無縫,我覺得這一點難度非常大。通過神韻的演出,我們穿越了中國明、唐等朝代;之後又領略了中國不同地區的藝術文化。我們為能在巴黎看到如此久遠之前創造的文明與藝術感到欣喜,能看到神韻是我們的驕傲與榮耀!」

藝術是神傳文化

前診所經理Porcher Isabelle女士認為神韻演出充滿藝術氣息。
前診所經理Porcher Isabelle女士認為神韻演出充滿藝術氣息。(看中國攝影)

前診所經理Porcher Isabelle女士認為神韻演出充滿藝術氣息,她說:「我認為中國古典舞極為優美,這些神韻藝術家的身體已脫離世俗,不受任何限制與舞蹈藝術完全融為一體,我相信藝術來自於神明,是神傳文化。神韻的舞劇內容非常觸動人心,其中有一場講述一位女子遭受迫害入獄的情景,讓我們瞭解到現今社會還有這樣沒有人性的事情發生,這是令人無法接受的不公。」

我從未見過如此非凡的演出

製藥實驗室總經理J.P.Rouard讚嘆神韻是「從未見過如此非凡的演出」。
製藥實驗室總經理J.P.Rouard讚嘆神韻是「從未見過如此非凡的演出」。(看中國攝影)

「這是一場卓越的演出,令人不可思議!」,「中國古典舞簡直太美了,神韻中西方樂器的交融非常美妙,舞蹈、音樂和整個舞臺的完美結合令人稱奇。我遊歷過很多的國家,但我從未見過如此非凡的演出。我覺得神韻拉近了東西方的距離,帶領人們來到了遙遠的東方。神韻的藝術加深了我們對中國文化的認識。」

神韻音樂令人耳目一新

保險專家Alexandre BONNE(左)觀看演出後,對神韻讚不絕口。
保險專家Alexandre BONNE(左)觀看演出後,對神韻讚不絕口。(看中國攝影)

保險專家Alexandre BONNE觀看神韻演出後對神韻讚不絕口:「神韻演出包含了很多藝術形式,內容豐富精彩,神韻交響樂團將東西方古典樂器完美的融合到一起,完美到讓人意識不到演奏樂曲的樂器來自兩個不同的體系,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神韻的舞蹈出色到無法用語言形容

HOMSI先生是企業風險管理諮詢師,他的妻子是一黎巴嫩語言文化協會的負責人。HOMSI先生說:「神韻的舞蹈出色到我們已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神韻演員在空中翻騰跳躍之時,似乎會讓時間多停留一秒鐘,我們從來沒有見過如此精湛的舞蹈技巧。觀看神韻演出就像一場旅行,把我帶到了中國,瞭解到中國的很多方面。神韻天幕將天國與人間相連的獨特技術,神奇得令人難以置信!」

HOMSI夫人表示:「還有神韻的顏色,神韻的色彩非常豐富,在給人們帶來視覺盛宴的同時令人感到舒適與平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