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網友瘋傳 為了讓他圓夢首看《復聯4》(圖)

發表:2019-01-20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被網友瘋傳超過10萬次,最令人感動的莫過於這一則訊息了。一名叫Alexander的澳洲男將是全球唯一破例先看《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人。網友們竟然沒有妒忌!沒有蠢動!替代的是溫暖的祝福,因為,這是他生命中最後的願望。

他將是破例全球首先看《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人

原訂2019年4月26日,《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在這一天全球首映,無數漫威的粉絲們,無不鵠立眺望。但是對於澳大利亞南部,33歲的男子Alexander來說,他的身體健康狀況,恐怕無法等待到那一天。

根據《看看澳洲》報導,Alexander從小就是漫威鐡粉,他從來沒有錯過任何一部漫威的電影,將走到生命盡頭時刻,他希望完成看《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最後一部作品,的心願,不留遺憾的離開這個世界。

於是,他鼓起勇氣試試看!在1月6日以alexander_q的網名登上了社交網站,Alexander發布了一則求助訊息。他平靜的寫下:「我的終局之戰」

「肝癌,口腔癌,範可尼貧血症。我可能活不到4月電影《復聯4》的首映了。

想到此前曾有過為滿足粉絲臨終願望的事,我也可以參加嗎?

我不是一個孩子,也不是一個有著特別悲慘故事的人,只是個普通人。

今年33歲,3年前,我的妹妹也因為同樣罕見的基因疾病去世了。

我非常想活到今年4月,但我的身體可能不行了。」

他虛弱並且不抱任何期待的休息去了!

翌日,當他醒來,打開電腦時,竟然有網友的大量留言及關注,譲他驚喜而感動不已!

原來,早在2017年,他被診斷出患有口腔癌及無法手術的肝癌,不幸的,當時主治醫師也無奈告知他,罪魁禍首,是因為他身上患有一種罕見的家族病史,範可尼貧血症,可能才導致他患上這兩種癌症。這個重磅消息,打擊了他的信心,在2014年奪走他妹妹生命的骨髓增生異常綜合征(MDS),很可能也是同樣情況,起因於範可尼貧血症造成的。

而Alexander知道,患了範可尼貧血症的人,一般只有20-30年的壽命。雖然他的女朋友始終陪伴在身邊,他也只能盡量用樂觀態度去面對剩下來的每一天,但是他也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一天不如一天了。

「我應該過不到電影首映那天了!」他失望的說。

有愛最美 網友們奮力的轉傳過程

自從他發出訊息起,凡是讀了澳洲小哥Alexander故事的網友們,紛紛集結表示,要幫忙他實現願望!

於是先是第一階段,就有超過9.7萬的網友們,轉發表示全力支持並幫忙他!

第二階段,在大眾群中網友使用,帶有「Avengers4Alexander」標籤的博文,轉而相傳,迅速在各國社交網站散播開來,只為讓電影發行業者,可以看到Alexander的臨終願望!

最後階段,這一助陣風潮,感動了大批漫威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大家呼喊:「Alexander你先看,我們可以等!」

在網友們愛心的不斷串聯起來下,短短4天,傳出好消息了!

Alexander收到發自漫威電影系列的發行方迪士尼的郵件,「你好,Alexander!我們將實現你提前觀看電影的願望。」

並且有一位自稱認識「雷神」扮演者Chris Hemsworth的網友表示,願意幫忙聯繫。消息傳出,社交媒體一片嘩然,大家都為之興奮不已,「我們成功了!」(Was aSuccess!)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

這埸眾人合力的美意,澳洲小哥Alexander,卻做出了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決定!他婉拒所有捐款,並且號召將捐款愛心,繼續傳遞下去,並且呼籲,「如果想要捐款,可以考慮捐給範可尼貧血症研究基金會」

Alexander表示:「能夠提前看到《復聯4》已經心滿意足!澳大利亞,謝謝你愛我!」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